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 vs江聰淵溪北競選成立

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 (百歲人瑞林美質)vs江聰淵溪北競選成立(蔡英文)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距離1126投票日剩35天,111年底宜蘭縣長登記的6位候選人中,現任縣長1號林姿妙與5號江聰淵今日分別在溪南、溪北成立競選總部,兩大政黨集團的對壘中,江聰淵溪北這邊有總統、副總統等重量級人物到場助陣,而林姿妙會場中一位百歲人瑞林美質上台表示:「 我活了一百歲,我沒看過這麼打拼的縣長,希望大家支持林姿妙,現場近6000名眾高呼林姿妙當選!

蔡英文在大會中,大力肯定江聰淵有責任感、有創造力、有行政能力,盼宜蘭鄉親支持5號江聰淵,並為江聰淵披掛象徵著光榮與勝利的披帶,為他加油打氣,現場高喊「江聰淵凍蒜」!

蔡英文說,教育部原本補助宜蘭縣政府二億五千萬,要來重蓋「文化中心圖書館」,讓縣民,有比較好的圖書館,本來,後年的年底,就有機會完工,結果到現在,工程還在流標當中。而中央本來補助宜蘭縣政府十二億五千萬,要來重蓋五結鄉的「清水大閘門」,保護我們的土地,到現在,工程依然流標五次。

小英總統呼籲鄉親,宜蘭的縣政不能這樣流標下去,宜蘭的發展,也已經沒時間再等。

林姿妙成立大會的會場由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議長張建榮領軍,張建榮細說林姿妙4年來的建設與施政,談到前朝發包10次都發不出去的第二行政中心,現在在林姿妙手中已蓋到一半以上了,而宜蘭轉運站、礁溪地下停車場、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及把縣府財政像持冤一樣顧好好的,讓全國欠債倒數第二名的宜蘭縣,在她持家後近4年時間還了20億,長債、短債都解除了列管等等,建榮再保証,林姿妙沒有貪污,反而是個是會家的好縣長。

會中百歲人瑞林美質老師上台表示,我活了一百歲,我沒看過這麼打拼的縣長,希望大家支持林姿妙!

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長黃健庭指出,全世界就中央指揮中心買高端疫苗而已,現在証實高端疫苗無效的,高端說一劑賣700多元,現在查出差價多出6億不知道去那裡了?難怪李遠哲會說民進黨現在腐敗會這麼快,還比以前更加快,民黨進執政無能,選舉全奧步,可以動用國家機器、動用司法、動用媒體到這種程度,林姿妙清清白白做人,卻可以被司法迫壞到這種程度,朱立倫日前來宜蘭陪同林姿妙掃街時發現林姿妙是那麼的親民、勤政!

林姿妙表示,她說出孩子讀書免錢、呷飯免錢,被對手笑是騙人的,現在証實我們的孩子書免錢、呷飯免錢沒有有!我是以單親家庭的同理心來為年青人著想,來落實到每個家庭。我做到了,幾十來地熱發電,現在已是全國第一個地熱發電廠,有2萬戶的發電量。而鐵路高架、東部快鐵、高鐵延伸三鐵共構,有3300億的經費及快速道路接62號道路的1000億,這些也都在議長張建榮及議員們共同的努力下在進行了。我把債務還了,讓宜蘭的長債、短解除列管,營養午餐及社會福利做好沒有排擠預算等等,該花的錢不會少,不該花的錢一毛也不發,省給社會福利用。

致於競總成立造成光榮路交通擁塞,林姿妙競總表示,這兩天因為總部成立,申請路權造成附近居民與用路人的不便,在此致歉,已經在中午將場地恢復完成!謝謝鄉親的包容!

 

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 vs江聰淵溪北競選成立

江聰淵溪北競選成立

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 vs江聰淵溪北競選成立

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

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 vs江聰淵溪北競選成立

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Bentley宣佈ProjectWise新功能及SYNCHRO 4D施工環境的全面擴展

Bentley軟件公司推出AssetWise和OpenUtilities數碼孿生服務

「誰來幫幫我們?」.中央撥七千萬建橋.「便民之道」一天搶修完成.

案16462足跡五結鄉中興路、三星感恩宮民眾注意自我健康情形!

Hertz Asia再獲亞洲區知名旅遊大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