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ertz Asia再獲亞洲區知名旅遊大獎

• 第14次躋身TTG旅遊大獎「旅遊名人堂」並摘得2019年《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之「最佳租車公司」稱號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Hertz Asia 近日在2019年度《旅遊行業報》(TTG) 旅遊大獎評選中躋身「旅遊名人堂」,並榮獲2019年《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 (Travel Weekly Asia 2019 Readers' Choice Awards) 之「最佳租車公司」稱號。

Hertz亞太區忠誠度與市場合作推廣部高級經理Brigette Tan在TTG亞洲旅遊大獎頒獎典禮上代表Hertz領取「最佳租車公司名人堂」獎。


Hertz亞太區忠誠度與市場合作推廣部高級經理Brigette Tan在TTG亞洲旅遊大獎頒獎典禮上代表Hertz領取「最佳租車公司名人堂」獎。

 

Hertz亞太區業務發展部經理Brian Yeap在《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頒獎典禮上代表Hertz領取「最佳租車公司」獎。


Hertz亞太區業務發展部經理Brian Yeap在《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頒獎典禮上代表Hertz領取「最佳租車公司」獎。

 

 

自2005年 Hertz 首次榮登「旅遊名人堂」以來,該公司每年都會將這項榮譽收入囊中。而且從2015年起,放眼《Travel Weekly》亞洲版獲獎名單,該公司的名字始終赫然在列。

TTG 旅遊大獎是一項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評選活動,得到了全球旅遊業領導者的認可。最近在曼谷舉行的第30屆年度 TTG 旅遊大獎頒獎典禮上,Hertz 摘得「最佳租車公司」稱號並由此入選「旅遊名人堂」。

根據亞洲地區業內人士和《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的投票結果,10月15日(週二)晚,Hertz Asia 在新加坡獲頒2019年《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之「最佳租車公司」稱號。

Hertz 亞太區副總裁 Eoin Macneill 表示:「Hertz 很榮幸再次獲得這兩項至高無上的殊榮。在此我們要對我們的貿易夥伴、愛崗敬業的員工和尊貴的客戶表示衷心的感謝,是他們的支持和努力讓我們得以屢獲表彰。」

「100多年來,Hertz 始終致力於提供高質量、高價值的租車解決方案,而亞洲地區對該公司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最近將業務擴大到越南,並在澳門、柬埔寨,老撾和緬甸任命了銷售總代理。」

Macneill 先生最後說道:「透過對新技術和策略的大力投資,Hertz 在未來的歲月裡可以很好地滿足客戶的期望,並與貿易夥伴繼續無縫合作。」

有關2019年 TTG 旅遊大獎和2019年《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awards.ttgasia.com/ 和 https://www.travelweekly-asia-rca.com/

Hertz 簡介

作為 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 旗下子公司,The Hertz Corporation 在北美、歐洲、加勒比海地區、拉美、非洲、中東、亞洲、澳洲和紐西蘭的約10,200個直營和特許加盟營業據點經營其品牌。The Hertz Corporation 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之一,Hertz 也是全球最知名的租車品牌之一。Hertz 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 Hertz 金卡會員獎勵計劃 (Hertz Gold Plus Rewards)、Ultimate Choice、Carfirmations 和流動 Wi-Fi 以及激情探險車組 (Adrenaline)、夢幻車組 (Dream)、綠色環保車組 (Green) 和豪華尊貴車組 (Prestige) 等特選系列車組,使 Hertz 從全球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此外,The Hertz Corporation 旗下還擁有汽車租賃與車隊管理領導者 Donlen、在國際市場上經營 Firefly 租車品牌及 Hertz 全天候與 Flexicar 汽車共享業務,並透過 Hertz Car Sales 出售汽車。詳情請瀏覽:www.hertz.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21/2616525-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21/2616525-1-b?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9/2563703-1LOGO?lang=2

相關鏈接 :

https://www.hertz.com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郵政有愛舉辦社區銀髮族踏青樂悠遊活動

五結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法治教育講習

壯圍養雞場衍生大量蒼蠅.環保單位沒立即作為.居民無奈

台七線49.8K搶通再撤離101人 明池山莊1員工吐血順利送醫

縣立體育館大廳需要張貼醒目的賽程表服務關心體育的民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