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Bentley宣佈ProjectWise新功能及SYNCHRO 4D施工環境的全面擴展

Bentley的新型ProjectWise 365服務和全面的SYNCHRO產品可推進項目交付的4D數碼孿生

ARC Advisory Group將Bentley的ProjectWise評為BIM協同軟件第一名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於推進基礎設施設計、施工和營運的全球領先綜合軟件和數碼雙雲端端服務提供者Bentley軟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度基礎設施大會上宣佈了其行業領先的ProjectWise協作平臺的新功能,以及公司SYNCHRO 4D施工環境的全面擴展。這些強大的產品共同將項目數碼孿生的價值擴展到整個項目交付生態系統,從而改進設計和可施工性協調工作流程。新的ProjectWise 365雲端服務利用Microsoft 365技術和辦公工作效率工具,為各種規模的組織擴展建築信息模型(BIM)和基礎設施設計數據的覆蓋範圍、可負擔性和可及性。此外,借助Bentley新的SYNCHRO雲端服務,承包商可以在項目和現場管理、高級工作打包和微軟HoloLens 2增強現實解決方案中實現設計數據和施工模型的4D可視化。

Bentley軟件公司項目交付高級副總裁Noah Eckhouse表示:「隨著這些公告的發佈,尤其是我們新的雲端服務,用於基礎設施工程和施工的數碼孿生數量激增。憑藉在ARC新市場研究中排名第一的BIM協同軟件ProjectWise,Bentley已成為Azure的最大ISV用戶之一。我們正在擴展基於web的即時開啟型ProjectWise 365雲端服務;使iTwin雲端服務廣泛用於從業者和項目級設計審查;並透過雲端服務全面擴展SYNCHRO的範圍。基礎設施項目交付基本上與時間和空間有關。Bentley的4D項目和施工數碼孿生如今正在推動全球基礎設施工程的數碼化發展!」

排名第一的BIM協同軟件:ProjectWise
領先的工業、基礎設施和城市技術研究和諮詢公司ARC Advisory Group在其最近發佈的報告《2018-2023年工廠、基礎設施和BIM的工程設計工具》中將Bentley評為領先的BIM協同軟件供應商。

ARC Advisory Group企業軟件副總裁Ralph Rio表示:「Bentley與微軟有著穩定的合作關係,並運用主要技術將工程與辦公信息結合在一起以改進項目交付。這在EDT/BIM市場上取得了成果,證明了他們在BIM協同軟件領域的領先地位。」 

在《工程新聞記錄》(Engineering News Record)的2019年頂級設計公司報告中,前50強中有43家公司採用Bentley的ProjectWise平臺進行工作共享和設計集成,前640家公司中有超過一半是ProjectWise的用戶。

新的ProjectWise 365雲端服務

ProjectWise 365專門為設計團隊而打造,是一款100%基於軟件即服務(SaaS)的創新產品,憑藉這款產品,從業者、設計負責人和利益相關者等參與設計和工程的團隊可以隨時發現和保存設計,加速內容共享和協作工作流,並管理意見反饋,從而最大程度上提高團隊生產力。新的ProjectWise 365雲端服務將在2019年年底前向市場推出。

iTwin Design Review(面向從業者)使ProjectWise 365用戶能夠在2D/3D環境中啟動專門的設計審查。它提供的工作流可以直接在3D模型元素中進行標記和注釋,並在2D和3D視圖之間建立沉浸式連接。

iTwin Design Review(針對項目)讓使用ProjectWise設計集成服務的項目團隊能夠在項目數碼孿生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捕獲工程變更信息,提供變更人、更改內容和更改時間的記錄。多學科設計審查可以連續、全面地進行,透過「4D」可視化實現設計協調。

用於施工的新型SYNCHRO雲端服務

2019年, Bentley憑藉其用於項目數碼孿生4D可視化的SYNCHRO/HoloLens 2解決方案,入圍微軟年度合作夥伴獎的混合現實類獎項。新的SYNCHRO雲端服務將SYNCHRO市場領先的4D施工建模全面擴展到施工項目管理和執行以及ConstructSim高級工作打包。2019年9月發佈的新型SYNCHRO雲端服務正在進一步推進施工領域的創新。瞭解SYNCHRO的詳情

SYNCHRO Field提供任務、計劃、模型和地圖視圖,用於加快現場數據捕獲,以便及時更新進度和識別問題。

SYNCHRO Control為施工團隊提供了單一的網頁介面,用於捕獲、管理、訪問設計和施工數據,並依據這些數據開展協同工作。它可簡化並加快ProjectWise 365的設計文檔訪問,並提供全面的提交和RFI管理以及問題解決功能。

Completions透過協同工作流程加快和驗證項目系統的準備工作,幫助施工和調試團隊加快收尾工作。

項目交付方面的數碼合作(與西門子合作)由西門子獨家提供的資本資產生命週期管理團隊中心(CALM)在西門子整個企業的團隊中心內開展工作,以推進和改進資本項目決策。透過使用Bentley的服務,該中心讓用戶能夠將項目推進擴展到企業級。

(與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合作)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是由Bentley軟件公司和Topcon Positioning Group新成立的「數碼一體化」合資公司。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圍繞Topcon、Bentley及其他軟件供應商提供的一系列適用軟件和雲端服務,為施工企業和供應鏈提供數碼自動化、集成和「映射」服務,以實現用於工業化建設的施工工程的突破性潛力。

圖片和文字說明

新的即時開啟型ProjectWise 365雲端服務使任何規模的設計團隊、項目或公司都能利用數碼工作流和Microsoft Teams集成,來加快信息共享、設計審查和合同談判中的交流。圖片由Bentley Systems提供。

Bentley項目交付產品簡介
Bentley軟件公司為基礎設施項目交付提供全面的協作和建築工程軟件以及雲端服務。ProjectWise 365雲端服務充分利用微軟的Azure和原生Web環境。對於項目數碼孿生,Bentley的iTwin Design Review服務包括專門的2D/3D特定學科工作流,以及使用ProjectWiseDesign集成連續開展覆蓋整個項目的全面4D設計審查。對於4D施工數碼孿生,Bentley的SYNCHRO產品組合利用iTwin服務,將現實建模與4D施工建模、ConstructSim高級工作打包、ComplyProProcureWare、以及ControlField雲端服務相整合。

Bentley被ARC Advisory Group評為領先的BIM 協同軟件供應商。Bentley的ProjectWise服務是大多數ENR頂級設計公司(包括前50強中的43家)的「工作共享主力」。2019年,Bentley憑藉SYNCHRO的Microsoft HoloLens 2用例入圍微軟年度合作夥伴計劃的混合現實類獎項。

Bentley軟件公司簡介

Bentley軟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企業,致力於為工程師、建築師、地理信息專家、施工人員和業主營辦商提供用於基礎設施(包括公共工程、公用事業公司、工廠和數碼城市)設計、施工和營運的軟件解決方案。Bentley基於MicroStation的開放建模應用及其開放模擬應用可加快設計集成;其ProjectWiseSYNCHRO產品可加快項目交付;其AssetWise產品可加快實現資產和網絡性能。Bentley的iTwin Services覆蓋整個基礎設施工程,從根本上推動BIM和GIS向4D數碼孿生轉變。

Bentley擁有3500多名員工,業務遍及170個國家,年收入7億美元,公司自2014年以來在研發和收購方面投資超過10億美元。自1984年成立以來,公司的多數股權一直歸其五個創辦兄弟所有。www.bentley.com

Bentley、Bentley圖標、AssetWise、ComplyPro、ConstructSim、iTwin、iTwin Services、MicroStation、ProcureWare、ProjectWise、ProjectWise 365和SYNCHRO是Bentley軟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間接全資子公司的註冊或未注冊商標或服務標章。所有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可透過@BentleySystems關注我們

相關鏈接 :

http://www.bentley.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法治教育講習

106全運會羅東運動公園軟式網球場全新啟用選手心得

1021普悠瑪列車出軌要命的10秒鐘!

23歲男子酒駕 撞死婦人肇逃  羅警逮人移送!

宜蘭「張老師」中心呼籲宜蘭地區民眾「先安身再安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