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時尚奢侈品批發商透過NetSuite OneWorld升級香港業務

Lfplaza在五年內從一家創業公司發展為足跡遍佈東南亞、收入達3億港幣的公司

香港2017年9月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雲端財務/企業資源計劃(ERP)人力資源(HR)、專業服務自動化(PSA)和全渠道商業軟件套裝提供商 Oracle NetSuite 今天宣佈,奢侈品與設計師品牌流行服飾、皮包、鞋類和配飾的批發商 Lfplaza Group 自2012年運行不久後,就部署了NetSuite OneWorld,目前其業務增長迅速。該公司位於香港,透過 NetSuite 進行財務、庫存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和市場推廣、多家子公司管理以及港元、澳元、美元、人民幣、英鎊、日元、新臺幣和歐元等多幣種交易管理。隨著 Lfplaza 從剛起步的小公司發展到五年內收入高到3億港元(3840萬美元)的大公司,NetSuite 統一的雲端業務管理平臺為公司提供了可升級性及靈活性。

Lfplaza 最初安裝了一套來自中國軟件廠商的入門級記帳系統。經過對不同解決方案的評估,Lfplaza 迅速部署了 NetSuite OneWorld,希望這套集成系統能完美地支持公司的快速發展。NetSuite OneWorld 目前支持 Lfplaza 100多個品牌商品的端到端銷售,涉及香港、內地、臺灣、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和越南600多家批發客戶和約40家本地綜合精品店。

Lfplaza 行政總裁 Jack Tsao 表示:「NetSuite 為我們快速拓展業務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們能夠大幅擴張,但無需新增太多員工。我們很高興儘早部署了 NetSuite,它為我們的發展提供了足夠的空間。」

作為一套雲端系統,NetSuite 讓 Lfplaza 避免傳統預置商業系統所需的服務器與軟件高額支出。易用性、高效率以及對關鍵信息的可見性讓這家100多人的公司能夠最小化行政與營運成本,並讓新員工專注於能夠提高收入的銷售與市場推廣活動。Lfplaza 在10家批發店、香港總部以及三家子公司(香港、中國內地和澳門)部署了 NetSuite,讓員工輕鬆獲得及時、可靠的信息。

Tsao 表示:「公司不同部門都體會到了 NetSuite 的優勢。如果沒有 NetSuite,我們肯定會招聘更多的員工。NetSuite 無疑是一筆非常值得的投資。」

NetSuite 解決方案的香港供應商 Fern Limited 負責安裝和優化,幫助 Lfplaza 最大利用 NetSuite OneWorld 解決方案,應用範圍從庫存管理擴大到記帳和客戶關係管理。Lfplaza 利用 NetSuite 實現的好處包括:

即時庫存管理。NetSuite 讓 Lfplaza 能夠即時查看成千上萬的庫存單位。在不斷增加新產品的情況下,這點尤為重要。它還幫助 Lfplaza 全面掌握產品的細微差別,如同款手提包的光澤皮面與無光澤皮面。

業務報告。Lfplaza 充分利用了 NetSuite 的報告與分析功能,從而按品牌、產品類型、性別、地區和其它分類來瞭解收入與產品銷售情況。這些情況對於 Lfplaza 按需調整業務和產品系列十分重要。

適應快節奏市場的靈活性。NetSuite 幫助 Lfplaza 在快節奏、瞬息萬變的奢侈品市場實現了業務靈活性,更好地管理品牌和客戶合作關係,並優化庫存和定價。

多幣種、多子公司管理。NetSuite OneWorld 讓 Lfplaza 輕鬆實現港元、澳元、美元、人民幣、英鎊、日元、新臺幣和歐元等多幣種交易,並透過高效的財務整合方式管理三家子公司。

客戶關係管理。NetSuite 客戶關係管理為 Lfplaza 銷售員工統一記錄所有客戶帳戶、交流和訂單歷史信息,從而幫助提升銷售業績並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Tsao 表示:「時尚產品庫存變化很快,每年變化的速度越來越快,情況也越來越複雜。NetSuite OneWorld 讓我們輕鬆地適應市場變化、定制流程並緊跟潮流,從而探索更多的商業渠道和市場推廣機會,因此我們能夠不斷地擴展業務。」

Oracle NetSuite 簡介 

Oracle NetSuite 在1998年開創雲端運算革命,成立了全球首家致力於在互聯網上提供商業應用的公司。目前,Oracle NetSuite 提供雲端財務/企業資源計劃(ERP)、人力資源和全渠道商務軟件套裝,而這些軟件套裝被用於100多個國家的公司開展業務。

詳情請瀏覽:http://www.netsuite.com.hk/portal/hk/home.shtml

敬請關注 Oracle NetSuite 的雲端博客Facebook 頁面和 Twitter(@NetSuite),瞭解即時更新信息。

Oracle(甲骨文)簡介

Oracle Cloud (甲骨文雲端)致力於從美洲、歐洲和亞洲設立的信息中心,提供面向企業資源規劃、HCM 和 CX 的完整軟件即服務(SaaS)應用,以及同類最佳的信息庫平臺即服務(PaaS)和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垂詢Oracle (NYSE:ORCL)的詳情,敬請瀏覽:oracle.com

商標

Oracle 和 Java 是 Oracle 和/或其附屬企業的注冊商標。其它名稱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傳藝中秋節連假舉辦感恩獻戲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林姿妙登記縣長競選湧入3500人支持者高喊當選!

另類「員旅」安農豐田淨溪活動

頭城縣議補選蔣家鈴文宣 陳秀暖憤籲不要操弄選民

羅東鎮公所全面展開登革熱防治工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