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生活律動」不只是跳舞 更是「身體教育」

新聞中心/整理

忙碌生活,讓多數人遺忘單純動身體的活力與快樂,透過「藝術工作坊」,揮舞跳脫框架的奇思妙想,「生活律動」不只是跳舞,更是「身體教育」,穿梭舞蹈與音樂之間,談專業,談理想,談生活,打開身體用心玩,喚醒躲藏在身體裡的生活5力。

小事製作藝術總監楊乃璇以《身體迷路的人請過來》為題,運用生活化的肢體元素與民眾互動,藉由主題肢體創作,一起編舞也跳舞。臺灣知名默劇演員姚尚德,帶領大家收起語言,單純運用自己的身體,去觀察,去模仿,去聆聽,在《瘋狂讀報會》的主題裡暢玩默劇,專注身體的力道與線條。跨域藝術家安地羊,引領每個人將身體五感,轉譯到表演應用,集體創作的交流互動,吸納四面八方的創造力,累積飽滿「跨域經驗」,生活5力開始運轉。

臺灣知名默劇演員姚尚德,帶領民眾在《瘋狂讀報會》的主題裡暢玩默劇,專注身體的力道與線條。

知名跨域藝術家安地羊擔任工作坊講師,激發不同世代的身體律動火花。

臺灣知名默劇演員姚尚德,帶領大家收起語言,單純運用自己的身體,去觀察,去模仿,去聆聽。

雲門2藝術總監鄭宗龍與蘇打綠團員龔鈺祺,帶領現場民眾穿梭舞蹈與音樂之間,談專業,談理想,談生活。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Casio聯名本田賽車和F1紅牛二隊推出高性能錶款

中秋節冬山邀請鄉親喝茶看歌仔戲。

張勝德完成縣議員候選人登記 正式接棒父親張建榮的服務精神!

宜蘭轉運站9月17日拆建停用 搭車民眾改到臨時轉運站上車

宜蘭市齊心協力災後復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