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文化工場六角星造型隧道一景。

春節遊客增6.2% 觀光產值提升

新聞中心/整理

春節期間,宜蘭縣內風景據點遊客人數較去年成長6.2%。而歡樂宜蘭年除夕晚會活動,經宜蘭縣政府統計,當晚超過四萬人次參與,全系列活動更吸引逾六萬人次。縣府表示,春節期間旅客增長提升縣內觀光產值。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指出,今年歡樂宜蘭年於文化工場舉辦,除夕晚會當日不含大棚架人潮,進入「天空藝廊」的參與人數總計超過四萬人。文化局表示,除夕晚會之外,中興文創初一至初六的文化行春活動,也累計超過六萬餘人參加,歡樂宜蘭年是宜蘭特有的農曆年節活動,活動品質與人潮都是辦理團隊追求的目標,縣府會更加努力,讓活動辦得愈來愈好。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指出,春節連續假期期間縣府轄管風景據點,今年整體人次提升,較去年成長6.2%,其中最受遊客喜愛的前三名是宜蘭旅遊服務中心、清水地熱梅花湖風景區,因此旅客增長帶進消費有助觀光產值的提升。

工商旅遊處更表示,觀光產業推動除舉辦活動行銷,尚透過網路、網紅、遊程套裝規劃等方式,讓民眾獲得相關旅遊資訊,為宜蘭縣觀光產業加值。

梅花湖風景區為遊客喜愛造訪景點之一。
梅花湖風景區為遊客喜愛造訪景點之一。
在地民眾及遊客皆愛造訪清水地熱公園。
在地民眾及遊客皆愛造訪清水地熱公園。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JOOX以音樂陪你渡過2020不一樣的情人節

林進財主委林志鴻議員的「恩怨情仇」 漸浮台面

列管人口遇警盤查主動交出BB空氣手槍

獅子會百年慶 捐贈展演休憩園區給中興國小

今年暑假公立高中職 國中小 要補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