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情侶國五閙情緒男槍枝走火傷右腿 慌稱行車糾紛遭開搶 警伯查清真相!

情侶國五閙情緒男槍枝走火傷右腿 慌稱行車糾紛遭開搶 警伯查清真相!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一對外縣市情侶17日深夜,開著一輛賓士車前往宜蘭,行經國5蘇澳段,因與女友閙情緒,竟掏出一支改造手槍但不慎槍枝走火自轟左大腿,情侶一時緊張,便把車開下蘇澳交流道附近一家餐廳停車場丟棄槍枝,隨後到醫院就醫,警方據報,帶著潘姓男子女友到丟槍處取槍,並查扣賓士車全案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潘姓男子17日夜間10點許,駕駛白色賓士車,由北往南行駛途經國道5號蘇澳段,潘姓男子與女友在車上起口角,而潘男則掏出一把改造手槍,不慎誤扣板機導致槍支走火,打中了自己的左大腿內側,當場血流如注,這對情侶當場嚇傻,趕緊把車開下蘇澳交流道,停在海山西路旁的一間甕窯雞餐廳後方停車場,將槍枝包裹後丟棄,隨後又把車開到蘇澳鎮中山路一段一處空地上,並招來計程車,前往蘇澳榮民醫院救治。

遭受槍傷的潘姓男子在女友護送下,搭乘計程車抵達蘇澳榮民醫院,醫師檢視傷勢傷口發現是槍傷,立刻通報轄區蘇澳分局,警方據報趕往醫院,潘姓男子見警察,一度謊稱是在高速公路發生行車糾紛被開槍,由於槍擊發生地點在國道5號平原路段,蘇澳分局立刻通報國九警察,而潘姓男子也於18日凌晨1時許轉院至羅東博愛醫院繼續治療。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央撥給宜蘭的疫苗量少 民進黨中央立委卻怪地方施打率少!?

輕車公司經營礁溪溫泉公園.董事長總經理被約談

ADI 55 MHz至15 GHz寬頻微波頻率合成器 三大性能領先業界

內政部函文縣議員林騰煌7月4 日起停職!

三星鄉民宅失火所幸無人傷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