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廣州市人大常委會.參訪羅東南陽義學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正當兩岸關係停擺、陸客大幅減少之際,廣州市人大常委彭夢柬等十10餘人,8日到宜蘭縣羅東鎮南陽義學參訪,了解南陽義學關懷老人教育的內涵。

 

參訪團的成員都來自廣州市,參訪人員有領隊彭孟柬也是廣州市人大內務司法工委,人大預算工委王永平和劉浩,人大教科文衛工委陳獎勤和喬平,法制工委鄭庭偉,經濟工委陳重,法治市辦林偉珊,辦公室調研員彭朝陽、蔣中標、羿莉等。

 

廣州人大參訪時也忙著照相

廣州人大參訪時也忙著照相

彭領隊表示,他們這次是到台灣了解養老、安老事業,以及南陽義學關懷老人團體的各項作法,他初步的印象南陽義學辦學迄今,走過的路非常不易,造福社會和台灣民眾,看到炎黃子孫人性的美,基本上他們是抱著學習的態度,到台灣來見習。

 

廣州人大彭孟(中)和林獻忠夫婦互贈紀念品

廣州人大彭孟(中)和林獻忠夫婦互贈紀念品

對於兩岸官方的溝通停擺,陸客到到台灣觀光人數大幅減少一事,彭領隊說,任何事難免起起伏伏,兩岸人民同源同種,他認為未來會好起來。

廣州人大聽取簡報和志工對話

廣州人大聽取簡報和志工對話

 

彭孟柬一行聽取校長林獻忠簡報,與志工們交流,參觀教學設施後離去。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江聰淵投入民進黨縣長初選 邀鄉親共同承擔迎接挑戰

以球技會友 體育外交 2018佛光盃熱情閉幕

地稅局租稅大會考 千張電影票搶換一空

羅莊賀岡賞國宅違反水利法污水管被封

「李錦記親子廚藝大比拼」親子廚王誕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