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地稅局租稅大會考 千張電影票搶換一空

記者翁譽玹/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為了感謝民眾按時繳稅並慶祝一年一度稅務節,特別舉行「租稅常識大會考─送您電影票」宣導活動,由於租稅常識攸關民眾權益,加上免費電影票的好康獎品,許多人一早就到現場排隊等候,雖然天氣炎熱卻澆不息民眾的熱情,千張電影票搶換一空。

現場民眾表示,以租稅會考結合送電影票的活動方式,非常寓教於樂具啟發性,希望地稅局以後能多舉辦此類活動。

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希增進民眾租稅常識,以保障自身權益,促進徵納和諧,同時表達對納稅人貢獻宜蘭縣財政的感謝,類此活動會持續舉辦。

租稅常識大會考

租稅常識大會考換電影票

租稅常識大會考換電影票1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技術學院重金徵聘餐旅管理系主任,提升餐旅教學品質

羅東鎮月眉圳提防道路鳥屍遍野死因有待檢驗

羅東煙酒配銷所變電箱失火造成虛驚一場

侯友宜:殺警犯移外獄監、活摘器官嫌犯交保 嗆政府把人民當「塑膠」!

宜蘭糕餅文化祭丟丟銅廣場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