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以球技會友 體育外交 2018佛光盃熱情閉幕

新聞中心/整理

來自佛光山南非南華寺的天龍隊遠道而來,在閉幕典禮為現場觀眾帶來天籟之音的國際級演出,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聽的如癡如醉,而2018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在眾人的歡呼中畫下完美的句點,選手們在場上激烈競技,場下則互相勉勵,在球技之外,也為彼此的籃球夢想共同前行,來自歐、亞、美、澳洲,共9個國家的18支的隊伍共同切磋球技,交流不同球風,最重要的是結交國際的友誼,大家相約明年佛光盃再會。

三好體協特別製作回顧影片,場中參賽球員看著七天以來的點滴畫面,有人微笑互擁、有人神情專注感動,隨後,依序頒獎,並邀請觀眾席上球迷共同合照,將氣氛推到最高點,留下美好的仲夏回憶。

得奬名次:

男子組:

冠軍-美國阿蘇薩大學、亞軍-法國里昂大學聯隊、季軍-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殿軍-健行科技大學。MVP-美國阿蘇薩大學曼德雷.渥爾迪。

女子組:

冠軍-日本名古屋大學、亞軍-上海交通大學、季軍-美國阿拉斯加大學、殿軍-世新大學。MVP-日本名古屋學院大學小林栞。

女子組優勝獎:加拿大懷雅遜大學、澳洲新南威斯大學、佛光大學、法國里昂大學、馬來西亞國家代表隊。

男子組優勝獎:日本名古屋學院大學、澳洲新南威斯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國立體育大學、菲律賓德拉薩大學。

女子組優秀球員獎:世新大學-陳育緹、美國阿拉斯加大學-哈娜.萬德斯、

上海交通大學-粱嘉美、日本名古屋-中山彩奈。

男子組優秀球員獎:健行科技大學-朱雲豪、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伊凡.莎卡密、法國里昂大學-喬安.培力卡、美國阿蘇薩太平洋大學-達連.麥可克萊恩。

2018佛光盃開幕頒獎

2018佛光盃點滴1

2018佛光盃點滴2

2018佛光盃點滴3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技術學院重金徵聘餐旅管理系主任,提升餐旅教學品質

羅東煙酒配銷所變電箱失火造成虛驚一場

衛生局陽大醫院「華山論劍」 且看結局如何

太平山林遊樂區持續封閉至7月26日

侯友宜:殺警犯移外獄監、活摘器官嫌犯交保 嗆政府把人民當「塑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