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資深績優村里長,民政人員、鄰長接受表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104年度特優村里長、資深績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  暨資深績優鄰長表揚大會16日在縣民大廳舉行,由副縣長吳澤成親自主持,獲表揚者計有特優村里長13位、資深績優村里長3位、績優民政人員有11位、資深績優鄰長36位,總計共有63位績優人員。他肯定村里長、鄰長們在基層為民服務任勞任怨,村里長是政府的第一線工作人員,與民面對面,也直接反應民意的最佳橋樑,也是最需要協助政府的業務推動者,落實政府的各項政策,都要仰賴大家來完成更是政府的化身。

副縣長吳澤成表示:全縣共有3994位村里長、鄰長,都很優秀,非常感謝各位選出的績優人員,平常任勞任怨為民服務,各位是與民眾最接近、最直接的第一線服務力量,鄰長均為無給職,屬志工性質之基層服務,有的服務逾半世紀為民眾所信賴,平日配合政府政令宣導、協助資料發送到各家戶,協助村里長辦理里鄰事務,深入了解轄內民眾生活所需,主動查報與協助,積極扮演政府部門與民眾之間溝通的橋樑,在此再次表示感謝。會中縣府除了感謝各位受獎人無私的付出與貢獻,特別致贈高級電子血壓計,吳澤成祝福“健康是福,平安是寶”,期盼大家勤量血壓,隨時注意健康,讓身、心及體魄都能永保安康,繼續為民服務。

連續服務滿20年以上之資深績優鄰長有宜蘭市南橋里陳炎欽鄰長(81歲)、蘇澳鎮南安里林連隆鄰長(82歲)、大同鄉太平村賴木金鄰長(82歲)、頭城鎮竹安里陳江南鄰長(82歲)、頭城鎮金面里黃水樹鄰長(83歲)、五結鄉鎮安村張滄海鄰長(84歲);另為人感佩的是,礁溪鄉光武村朱登灶鄰長,高齡90歲,擔任年資65年,服務村鄰已超過一甲子;壯圍鄉功勞村林燈煌鄰長,高齡84歲,擔任年資53年;三星鄉雙賢村謝永順鄰長,現年76歲,擔任年資51年,服務村鄰均逾半世紀。

內政部6月23日亦將在臺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演藝廳辦理表揚有;特優村里長部分,礁溪鄉二龍村林義成村長、員山鄉湖北村李文添村長、五結鄉利澤村林何良村長及冬山鄉八寶村賴木枝村長。績優民政人員部分,羅東鎮公所里幹事蕭吟容、蘇澳鎮公所里幹事朱范泉、頭城鎮公所課員沈月英、礁溪鄉公所村幹事黃善教及冬山鄉公所村幹事莊仁熊等,共9位。

 

070069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作家苦苓返鄉演講 閩南語的高雅與粗俗

蜜月灣開發案地方樂觀其成 但對水土保持仍有條件(影音新聞)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力麗觀光招幕在地人最高3萬5千薪資(影音新聞)

東澳粉鳥林獨木舟翻覆 1人右小腿骨折送醫

冬山素馨紅茶分級包裝評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