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科園區標準廠房樓板面積近99%滿租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科學園區的地理位置及週邊環境、交通等各方面條件好,原本就是個投資、設廠的好地點,但因開園時的設廠條件沒有接地氣,造成近8年期間的蚊子園區,如今園區設廠環評適當修正,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因素,台商紛紛遷廠回國,宜蘭科學園區頓時成為搶手貨,現在標準廠房樓板面積已達99%近滿租,而興建中標準廠房二期也已有多家預約,園區內正值大修士木,縣長林姿妙今日特別抽空前往訪視。

天時、地利、人和印証了宜蘭科學園區這一年來招商的成果,竹科管理局數度向環保署要求化解宜科的投資設廠限制,終於在2020年1月5日開放低污染產業量產,及增加投資設廠的產業別,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各國邊境限制等,使得企業老闆、幹部等人員無法出國回廠等等,在台商設法回國投資設廠等利多情況下,宜蘭科學園區成為搶手貨。

根據竹科統據,截至109年7月1日核准進駐達30家,自建廠房已申租及潛在洽談入區廠商土地需求已達6~7成。目前宜蘭科學園區的標準廠房樓板面積更已近99%滿租,而二期的標準廠房已有多家預約中。

縣長林姿妙隨時都在關心宜科的招商情形,也與竹科保持密切的連繫,希望讓宜蘭科學園區成為最有成效的輕工業區,不但讓企業賺錢,也能為宜蘭的經濟加成,今日特別抽時間再度訪視,並到租地自建的日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標準廠房第二期等工程興建訪視進度。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暖警自掏腰包購買麵包飲料助遊民解饑!

文創聚落×餐酒館×特色選店×背包客棧×假日市集

羅東分局巡邏車與自小客車相撞所幸無人受傷

颱風快訊:宜縣今日正常上班上課、童玩下午休園 多項活動改期

羅東夜市7日起人流管制每小時最大容留450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