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歷久彌新近40年卻不失真 福泰團膳自研「蔬果寶寶」QR技術

台灣台北2018年7月6日電 /美通社/ -- 福泰團膳自行研發蔬果寶寶 QR code 技術,只要掃描擬人化的蔬果寶寶,就可以連結到食材介紹頁面,讓客戶解食材的營養成份、產地、產期及療效,吃進餐點的同時也能吃得安心及攝取新的營養知識。再導入客戶新菜的問卷系統,以大數據分析客戶滿意度及喜好菜,進而滿足每位客戶的味蕾。近40年來,福泰團膳秉持誠信良心立業,以「美味、衛生、專業、用心」為標竿,群策群力、顛覆傳統、革新採購通路及企業e化。福泰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菁英服務團隊和專業知識的營養師,以及廚師的好手藝共同研發多樣化料理,搭配產地直銷食材,由廚師現場新鮮烹煮供應,且每個月推出新研發的菜、健康資訊以及自創的蔬果寶寶頁面讓客戶參考。福泰團膳向自然學習的經營姿態,意謂著持續性的訓練與發展,以大地糧食為本,對大自然供給食材的珍惜與感恩,嶄新的團膳觀念建立起客戶對於餐飲品質與文化的期待。

安心餐桌的推進

導入製造業的5S 及改良服務業2S,活化為自身的7S 管理系統,定期舉辦7S 點檢比賽。福泰團膳非常重視餐廳食材的「來源」與「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對食材品質的把關與控管,600坪物流中心,品質、成本及貨源穩定,於採購、驗收、前處理、儲存、運送的過程,堅持客製化及標準化的流程,且有專門採購組直接與產地契作、農場及大盤商交易採買,統一採購、以量制價,為客戶層層把關。為了精進在職同仁的教育訓練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且早於政府推動廚師證照前,即達成百餘位廚師持丙級證照率百分百,現況為最落實推動有證廚師的團膳公司,每年實施內部回訓及一般專業的供膳健康檢查、每月舉辦在職訓練及新菜作法切磋並提昇廚藝技能,更強化員工餐廳環境的整潔與衛生安全。

2016年5月福泰團膳成為第一家經認證許可加入「溯源餐廳」的團膳公司,讓客戶看見食材從產地到餐桌,源頭把關安心有保障。榮獲國家品質優良案例獎及農產品溯源推動,稽核食材安全及源頭。透過 SGS 自主檢驗管理,定期送交檢驗各類食材,於安心資訊平台內,檢驗資訊公開透明化,讓客戶吃得安心又健康。嚴格把關廠商的運送條件及貨品的相關檢驗認證。且經由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認證通過設立「蔬果農藥殘毒快速檢驗站」,連續榮獲農業試驗所103、104及106年度評鑑「特優」及「優等」殊榮,落實自主農藥檢驗讓客戶安全有保障。

健康意識的抬頭,用心皆體現在菜

為了讓客戶吃得更健康,福泰團膳的客服主管、營養師與廚師金三角團隊調配營養均衡的飲食給客戶,例如在流感升溫時,即安排「排毒餐」、「活力餐」、「潤肺抗感健康餐」、「抗感活力餐」…等,讓每一位客戶能在享受美食之餘,更能保健及提升免疫力,成為客戶的健康活力來源!

福泰團膳還會依不同時節,推出時令菜單,例如:春季-日式和風(日式煎茶泡飯、和風壽喜燒等等)、夏季-南洋風情(泰式酸辣海鮮煲、夏威夷檸檬雞等)、秋季-韓流風味(石鍋泡菜冬粉、韓風醬拌麵等)、冬令-藥膳養生(滋補藥膳湯、當歸醉麵線等),創造更多元的菜單新選擇,照顧到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瞎瞇!吹冷氣製作紅茶。

0316蘇花遊覽車撞山造成6死39傷事件 司機依過失致死提起公訴!

縣長夫人林素雲勉勵特殊需求學生努力學習

尼伯特颱風攪局 三星有機米香節延後舉行

宜蘭市歷史文化導覽志工培訓受理報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