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女駕駛酒駕拒測又辱警醜態百出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陳姓女子酒後駕車與人行車糾紛,員警到場要酒測,不意陳女反應激動、情緒不穩,並對警方咆哮,還用水潑灑員警,警方以大外割制服後,送醫院抽血酒測值146mg/dl(換算為呼氣酒測0.73mg/l,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說明案情表示:羅東分局開羅所員警於23日下午4點42分許,接獲勤指通報羅東鎮火車站前(站前路 與公正路口)有糾紛,到現場處理時,發現報案人羅00(68年次)與嫌疑人陳00(68年次)因行車糾紛起爭執,羅民向警方表示陳嫌渾身酒氣,有酒駕之嫌。

陳振亮表示,警方要求酒測時,陳女反應激動、情緒不穩,並對警方咆哮「要找人打報案人、關我關死我啊、全部人都不要管我」等語,當時警方提供杯水給陳女漱口,不料陳女利用啟杯水時,藉酒意蓄意潑灑員警,現場員警為防止其自身及他人受傷之虞,以柔道大外割制服並施以管束,經送往聖母醫院實施抽血酒測值146mg/dl(換算為呼氣酒測0.73mg/l,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羅東分局一再勸導民眾不要酒後開車,珍惜自身安全及尊重他人生命,而且酒後醜態百出,實為不智行為。

 

女駕駛酒駕拒測又辱警遭大外割摔倒在地

陳女反應激動、情緒不穩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遠雄礁溪投資案將來會提供200個在地工作就業機會

遊客不慎將背包遺落遊憩地 礁警熱心物歸原主

政府與農民爭地吃人夠夠 農地無償作水溝卻被併算在建農舍用地計算!

宜蘭橋乘載在地鄉親的回憶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業界交流匯點:領導時尚潮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