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千人擁簇登記 士氣超高有望綠地變藍天!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千人擁簇登記 士氣超高有望綠地變藍天!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登記今天是最後一天,國民黨提名候選人林姿妙今天早上9點半在千餘人擁簇下完成登記,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羅東女婿立委蔣萬安也趕來助陣陪同,現場「凍蒜」聲不斷,顯示林姿妙超高人氣,這也是國民黨歷屆縣長選舉以來,最為振奮的一次,從支持者與各公職候選人的士氣中,宜蘭綠地變藍天的機會相當大。

早上從8點30分許,就可以看偌宜蘭縣議會廣場人潮愈聚愈多,粉紅色的競選背心及帽子,大大的書明林姿妙三個字,國民黨提名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就是選在今天早上登記縣長參選,超過1千2百名支持者來自各鄉鎮市,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及立委蔣萬安也趕到,陪同林姿妙走進縣府前廣場,林姿妙一反以往的低調,一口氣拿出縣政白皮書,端出新鮮牛肉出來。

侯友宜說,他7月底到宜蘭來參觀羅東藝穗節活動相當感動,一個小鎮的活動,把文化創意帶上國際舞台,它不輸給台北市,這樣有魄力、有能力的縣長,大家應該挺她,我當警察時長官教我,國家第一、責任、榮譽是我不變的信念,我會和姿妙一構,「做對的事情,永遠免驚!向前走!」,我在新北市打拼、姿妙在宜蘭打拼,兩個人都是要人民安居樂業。

羅東女婿蔣萬安立委說,林姿妙主政下,有許多的第一名,如公共造產、鎮公所財政轉虧為盈、營養午餐從幼兒到國中都能免費,讓家長無後顧之憂,羅東鎮的環保資產回收在全國的評比都能有好成績,她是有魄力有執行力的,我掛保証一定要給認真、打拼、勇敢、堅持的姿妙當選。

林姿妙表示,這些年來遭受打壓,但有鄉親的陪伴、相挺,我絕對不怕,勇敢向前走。宜蘭縣因為政策不隱定,縣縣空虛、農業問題、建設問題、教育問題等等,所以姿妙要為民眾來打拼,拼出好生活來,羅東的環保再生資源經驗,在當選後會讓12鄉鎮市一起來發揮,免費的營養午餐、學雜費等,由公所承擔,那麼我們的少年人就不會那麼辛苦了,所以大家來拼經濟,日後將以縣政白皮書一一向鄉親做報告,並以羅東經驗來改變宜蘭的困境。

 

林姿妙登記

林姿妙登記縣長候選人正在簽名!

林姿妙登記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羅東女婿立委蔣萬安陪同林姿妙登記為宜蘭縣長候選人!

林姿妙登記

侯友宜親切的與選務人員手

林姿妙登記

林姿妙登記為宜蘭縣長候選人,許多公職候選人也來相挺!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警分局緝鼠專案傳捷報 逮獲非法撿拾漂流木嫌犯

身障婦女徘徊四方林大橋好心警員幫她找到回家之路

防堵非洲豬瘟9月1日起禁止使用廚餘餵豬 檢舉非法豬肉獎金120萬元!

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第3日登記縣長2人、鄉鎮市長9人、縣議員14人、代表84人、村里長141人

胃癌病人永不放棄羅東博愛助重獲人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