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警分局緝鼠專案傳捷報 逮獲非法撿拾漂流木嫌犯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警察局執行「緝鼠專案」又傳捷報,續三星警分局在大同鄉嘉蘭橋逮獲王,李盜取價值6萬元扁柏,紅檜貴重林木後,蘇澳分局昨晚到南澳鄉武塔社區停車場逮獲竊取漂流木的張姓嫌犯,並在小貨車上起出價值1萬餘元的2塊檜木,警方經偵訊後,依侵占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縣南澳鄉泰雅族原住民祖靈聖山鹿皮山區,山老鼠橫行盜伐珍貴林木,羅東林區管理處於27,28日會同森林警察上山勘查,未發現有新受害點,但是居住在當地的原住民言之鑿鑿,有不肖之徒「內神通外鬼」潛入山區盜伐國寶級的林木,為澄清外界流言,檢,林,警總動員,擴大執行「緝鼠專案」,果然各地紛傳提報,三星警分局昨天拔得頭香,逮獲2隻山老鼠。

蘇澳警分局昨天接獲線報,家住南澳鄉的張姓男子(52歲)因熟悉山區地形,趁山區豪雨過後,違法撿拾珍貴漂流木,「緝鼠專案」小組人員立刻到南澳鄉跟監埋伏,昨天晚上20時許,見張嫌駕駛小貨車載運木頭到武塔社區停車場,便趨前盤查,被查到的檜木非生立木,價值1萬餘元,張嫌供稱是5年前在南澳海邊拾獲,經偵訊後全案依侵占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從張姓嫌犯籣小貨車上起出價值1萬餘元國寶級檜木。

警方從張姓嫌犯籣小貨車上起出價值1萬餘元國寶級檜木

張姓嫌犯經偵訊後依侵占嫌移送法辦。

張姓嫌犯經偵訊後依侵占嫌移送法辦。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航公佈2017年中期業績

就服員運用缺工獎勵 助畢業生加入照服員行列

南澳海灘豐田皮卡車翻覆 1家4口有驚無險!

國航公佈2018年中期業績:盈利水準持續領先

監察院緊迫盯人.頭城補選生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