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北臺藝術家聯展涵蓋八縣市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於3月23日至4月10日在第三展覽室即將展出「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這是自2007年第一屆後至今邁入第6屆的聯展,透過跨縣市聯展,讓各地藝術家之間相互交流,也能讓宜蘭縣民看見不同的創作風采。

今年以「覓境桃花源」為主題,另外特別邀請沈東榮、陳皇維、黃玉成、黃吉龍、楊士霆、廖啟恒(依名字筆畫排列) 6位跨世代的傑出藝術家展現出心靈與外在風景交錯的藝術面貌,創作手法豐富多元,涵蓋油畫、水彩、木雕、攝影、多媒體、視覺設計等類,而透過展出也象徵表達對社會、對生活的反思及回饋,歡迎民眾前往共同體驗藝術家之成果。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邁入第六屆聯展「覓境.桃花源」,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展出。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新經典融合法拉利GT腕錶

三生製藥公佈2022年度業績

青澀的模樣「林姿妙」 網友上了顏色更像極了大明星!

鴻海捐贈72台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宜蘭縣政府

月子中心虐嬰案鬧大 縣府漏夜勒令停業、追究刑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