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鴻海捐贈72台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宜蘭縣政府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捐贈72台「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宜蘭縣政府,捐贈儀式今天上午在五結鄉孝威社區活動中心,由縣政府社會處長楊秀川及永齡台灣希望小學巡迴督導共同主持,五結鄉長簡松樹,縣議員黃適超,沈德茂,張明華及各鄉鎮市社區發展協會負責人均在場觀禮,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為落實預防照護普及化及社區化,發揮長期照顧社區化之預防功能,以建立社區之照顧支持系統,並透過在地化之社區照顧,使失能老人能留在社區生活之目標,宜蘭縣政府積極輔導縣內有意願辦理社區照顧關懷工作之機構、人民團體、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於縣內各鄉鎮市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提供社區老人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諮詢及轉介服務、餐飲服務、健康促進活動及長青學苑等服務,以提供在地的初級預防照護服務。
時值初春,天氣日漸回暖,蚊蟲亦慢慢的甦醒,為協助縣內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等,能歡喜地在社區內健康的從事各項活動,除呼吸好空氣外,亦能避免蚊蠅的滋長,蘭縣政府特結合鴻海教育基金會,辦理「蚊取空氣清淨機捐贈計畫」,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亦對國人健康十分關心,決定捐贈總計2616台夏普「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全台灣各縣市政府,經衛生福利部列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使用,宜蘭縣政府獲72台捐贈,希望能有效阻絕病媒蚊孳生,在透過高科技捕蚊技術下,阻絕病媒蚊外,也能利用PCI自動除菌離子科技提供乾淨的空氣,讓環境升級、促進全民健康。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楊秀川處長表示,非常感謝鴻海教育基金會,本著純化空氣,淨化家園,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下,襄贊宜蘭縣,希望透過結合不同的社福資源,在各民間單位的共同努力下,提昇宜蘭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質與量,實現在地初級預防照護服務之政策願景。

夏普教育基金會捐贈72台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各鄉鎮市社區發展協會負責人及縣議員都到場觀禮。

鴻海教育基金會代表甘士照捐贈72台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楊秀川代表致贈感謝狀。

鴻海致贈蚊取空氣清淨機給宜蘭縣政府,五結鄉長簡松樹,縣議員都說讚。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潤泰水泥大火 幸無人傷亡

車主請注意!牌照稅自4月1日開徵了喔!

少女醉倒人行道 警伯護送返家!

易信達研究發現:談到商務休閒旅行時,老闆的看法很重要

濟州神話世界盛大開幕 世界級綜合休閒娛樂度假區落戶濟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