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全國招考475位農會職缺 「鐵飯碗」有緣落誰家?

全國招考475位農會職缺 「鐵飯碗」有緣落誰家?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全國各級農會110年第6次聘任職員(新進人員招考)統一考試」,預定8月30日至9月3日報名,11月28日第一試(筆試)考試,12月15日放榜,第二試(口試)111年1月10~1月21日,總成績於1月26日放榜,全國將錄取475人,年齡不限、性別不拘,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月薪新台幣3萬元以上,農會職缺成為搶手門票,許多補習班紛紛出籠武功秘笈,有意進入各級農會服務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報名方式:一律採「現場報名」方式辦理,報名期間:110年8月30日~9月3日。

測驗方式第一試:筆試;八職等:考「共同科目」2科,九職等以下:考「共同科目」2科及「專業科目」2科,第二試:口試。
成績計算;第一試:每科以100分為滿分,各科成績平均為第一試成績,第二試:口試為二試成績 ,總成績計算:八職等:筆試佔30%、口試佔70%,九職等以下:筆試佔70%、口試佔30%。

頭城區農會總幹事吳立民指出,農會是公益性質的社團法人,不是財團法人,也不是政府機構,是民間組織,性質上屬於所謂的非政府組織,農會並非政府公務機關,因此農會職員也不是公務員,主要業務以推廣、供銷、信用、保險為經營服務重點,2021年農會徵才是經由全國各級農會聘任職員統一考試合格聘雇,並採統一考試分區分發。

各地農會錄取率不同,宜蘭縣鄉鎮農會分別有蘇澳一名(行銷業務)。

羅東四名(資訊管理、加工製造、信用業務、農事四健推廣各1名)。

五結一名(企業管理)。

頭城將錄取三名(信用業務2名、行銷業務1名)。

農會職員考試錄取者將比照勞基法雇用,一般農會薪水起薪約為3萬元以上,(頭城鎮農會薪資570元 × 60點)各地農會每年會再依據經營的狀況決議是否調薪,農會薪資實施單一俸給制,編制員工每月薪資依農會編制員工薪點表,以其職等職級對應薪點計算,編制員工升點至所屬職等最高薪點時,得繼續升五薪點年功點,已支年功點者,升等後按其原年功薪點支薪,另享有考績、獎勵、退休、補助……等各項福利,即日起於頭城鎮農會成立專人諮詢服務台,提供農會招考資訊。

全國招考475位農會職缺 「鐵飯碗」有緣落誰家?

全國招考475位農會職缺 「鐵飯碗」有緣落誰家?

全國招考475位農會職缺 「鐵飯碗」有緣落誰家?

全國招考475位農會職缺 「鐵飯碗」有緣落誰家?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立法院長蘇嘉全承諾 新政府不打房還要救房(影音)

蘇澳阿里史嬸婆家老屋重生!

中元紙錢集中焚化環保局舉辦淨爐儀式

吳澤成:宜蘭人外出要看時看日!是沒有交通平權公道的!

蘇澳內埤賊仔澳又發生採集貝類落海失蹤事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