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華郵政愛心捐米回饋社會

新聞中心/整理

贈愛心白米活動由宜蘭縣政府舉辦,於(8/19)日上午10點開辦儀式,並聯手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代表捐贈、宜蘭縣長林姿妙接受捐贈並回贈感謝狀。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M型化社會問題一直存在,如今貧富差距也越來越大,關懷弱勢族群是不容停止的議題,政府照顧民眾並且協助民眾渡過困境是重要施政主軸,特別感謝宜蘭郵局捐贈愛心白米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來回饋社會」。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強調:「宜蘭縣府現有12個物資銀行懷關據點,希望藉由此次捐贈活動能號召更多愛心企業、團體及民眾一同參與,傳愛下去讓更多需要被關懷、幫助的民眾能感受到更多溫暖」。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代表捐贈愛心米

宜蘭縣政府與中華郵政聯手做愛心,希望民間團體都能一起參與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復康之友學員種植有機文旦柚歡迎訂購

傾盆大雨雷電交加   頭城搶孤場飯棧旗竿折斷

教你如何使用發財金?

是「包裝」還是「偽裝」?

宜蘭縣至9月30日止全面清查娛樂稅稅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