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佛光小藍鵲」逆境成長用愛回饋

新聞中心/整理

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支持,佛光大學於校內實施「小藍鵲」見習計畫,更成立模擬社會企業的「社會關懷基金會」,內容除了體驗在地傳統產業的創新結合,了解食物的原始製作過程,更讓弱勢同學認識當地社會企業如何幫助學習資源有限的偏鄉學童、弱勢家庭及身心障礙者,未來從受惠者也能成為施惠者。

佛光大學小藍鵲計畫」輔導機制獎勵補助項目,包含對弱勢學生的安心課業學習、職能實務學習、多元跨域學習,課程內容相當豐富,更可申請助學金,佛光大學也期待透過「小藍鵲」計畫的見習服務,讓同學對於社會關懷的熱誠與動力,讓學生不要因爲身處弱勢而失去自信,在逆境中學習成長,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努力發光發熱。

佛光大學「小藍鵲計畫」見習服務,讓學生更勇於在逆境中成長

愛心社會企業不斷對偏遠山區及弱勢家庭及身心障礙者給予資源,讓這些學生們能省思,並且希望有一天能從受惠者也能成為施惠者。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在首爾體驗「Imminent Commons」未來

婦人單獨攀爬台丁9 .8公里處 掉落烏岩角下石縫搶救罔效 直升機吊掛送醫!

羅東鎮公所 中山福德廟聯合舉辦認養路燈活動

颱風天盜伐扁柏木 2名嫌犯咳嗽自露馬腳

全運會吉祥物古弟放在那裡?你來決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