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開明里進行老舊自來水鉛管更換工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開明里自來水管,埋設至今數十年從未更換,里民擔心影響飲水健康,經開明里蔡茂發極力向鎮公所爭取,多條路段19日起,進行老舊自來水鉛管更換工程,請民眾蓄水備用,全部工程預定10月16日完工。

羅東鎮開明里自來水管埋設數十年從未更換,隨著里民人數增加及附近高樓大廈陸續興建,民眾用水明顯感受水壓不足,且鉛水管恐影響民眾健康,因此向里長蔡茂發陳情,希望能更換舊自來水鉛管,案經蔡里長向羅東鎮公所及自來水第八營業處爭取,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決定明天動工進行自來水更換工程。

明天老舊自來水鉛管更換施工的範圍包括:開元市場,開明里清潭路148巷,中正路24巷,和平路清潭路,預定10月16日完工,請民眾蓄水備用,施工期間造成不便,請民眾見諒。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秋連假首日國五南下蘇澳交流道車多回堵

大風掀帆布贓物曝光竊嫌被捕喊真衰

賞秋賞月饗音樂 「鋼琴王子」獨奏共嬋娟

中秋連假那裡去?礁溪歡盪中鞦最有趣﹗

三星鄉台稉8號入圍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