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被攤販誤觸胸部 羅東女警堅持提出告訴

【記者林周龍/宜蘭獨家報導】

流動攤販不滿被開罰單,與女警發生拉扯,不慎觸及對方胸部,女警不甘受辱提出告訴,地方民意代表居中斡旋,希望達成和解,由於女警堅持提出告訴,羅東警分局偵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及妨礙公務罪嫌,將攤販移送宜蘭報檢署偵辦。

羅東鎮中正街道路兩旁被流動攤販盤據,不但車輛無法通過,連行人也寸步難行,民眾向羅東鎮公所經建課反映要求取締,日前羅東鎮公所會同警方進行攤販違規設攤取締行動,有名攤販因動作稍慢,當場被逮個正著,配合勤務的女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開立罰單,攤販接到罰單大聲喊冤,抗議表示自己在鎮公所的默許下,在白線內設攤為何被罰,拉著女警的手要求鑑界,拉扯之間不慎觸及女警的胸部,女警當場翻臉嚴正表明,要控告攤販性騷擾及妨害公務等罪嫌。

攤販聽到被控罪名當場嚇傻,事後急忙找地方民代代為求情,承認接到罰單後內心相當激動,拉著女警的手欲前往勘察他攤位所在位置,並沒有超出羅東鎮公所規定範圍,被開罰單感到冤枉,至於有沒有誤觸對方胸部,他已沒有印象,連日來地方民代積極奔走,居中斡旋想化解雙方怨懟,但是當事人不吃這套堅持提出告訴,羅東警分局傳訊攤販到案製作筆錄後,依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及妨礙公務罪嫌,將攤販移送宜蘭報檢署偵辦。

地方民意代表私下表示,絕對尊重當事人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己名節,但是爭執中攤販是否有觸及女警的胸部,一切要看現場證據而定,否則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這件疑似性騷擾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是否有罪日後有待法曹論斷。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慈林新館落成獻給我們的母親台灣

宜蘭新增1279例 宜蘭縣民累計每百人就有1.897人確診數還是自已健康重要!

犯錯的代價實在太大了!阿隆的懺悔!

退稅1元卻花納稅人近百元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孫梅英熱心社會公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