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InterGlobe Technologies榮登「領先者」封號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一流供應商InterGlobe Technologies (IGT),被NelsonHall NEAT報告評為2018年旅遊、運輸和酒店行業客戶體驗(CX)服務方面的「領先者」(Leader),也是NelsonHall NEAT報告的最高象限。

generated by system

 

NelsonHall NEAT報告將IGT列為整體市場中的「領先者」。這個市場定位表明IGT具有滿足未來客戶要求以及立即為旅遊業內CX服務客戶帶來效益的綜合能力。NEAT報告在以下方面將IGT列為「領先者」:

NelsonHall客戶體驗服務部門的首席研究分析員Ivan Kotzev說:「IGT自主研發的自動化、分析和全渠道特定領域平台與框架組合,在旅遊和酒店行業的客戶體驗方面,展現出了深厚的專長。」

IGT行政總裁Vipul Doshi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因為我們的BPM客戶體驗能力及其對收入、成本和體驗等客戶服務標杆的影響,獲得NelsonHall的領先者讚譽。我們能夠通過開發像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AI(人工智能)和分析這樣由我們深厚領域專長所支撐的新時代數碼服務與解決方案,始終如一地提供最佳服務。」

IGT計劃在利用關注數碼、全渠道和機械人的創新型技術解決方案來重塑旅遊業並創造無縫互聯旅遊體驗方面,發揮領導作用。2017年,IGT利用數碼服務和解決方案組合引領開發其最具創新精神的產品陣容,涵蓋聊天機械人、語音分析、數碼呼叫中心解決方案和mTAF(流動測試自動化)等領域。IGT數碼呼叫中心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旅行客戶通過在BPM與數碼方面統一分析、平台和流程,實現無縫客戶體驗。

IGT憑藉在拉美和歐洲推出全球交付中心解決方案來擴大影響力,表明該公司具有可擴展性,並擁有不斷發展壯大的全球客戶群,能夠為旅遊業帶來變革性的客戶體驗解決方案。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清溝陸地龍舟賽黃龍隊囊括社會組及女子組雙料冠軍

女童機警爭脫狼爪 校安需警、校、家長一起來維護!

羅東鎮鼓勵長者施打苗發200元交通津貼!

助失智老婦返家 宜蘭警員郭志翔煞費苦心

福萊國際傳播諮詢公司發布新的行業報告 科技行業或面臨Techlash¹ 的聲譽挑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