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HeiQ向CHT、福盈和Piedmont開放專有技術Viroblock

呼籲紡織業攜手抗疫

 

蘇黎世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瑞士創新紡織公司HeiQ宣佈向同行業公司開放其專有配方技術HeiQ Viroblock NPJ03,呼籲攜手同心,共抗疫情。

HeiQ向CHT、福盈和Piedmont開放專有技術Viroblock
David Juang (Jintex), Ralf Kattanek (CHT) and Carlo Centonze (HeiQ), (image provided by HeiQ)

 

新冠疫情席捲全球,紡織品成為守護人們健康的重要「盾牌」,為了與全行業攜手加入抗疫的戰鬥,HeiQ最近推出了抗菌紡織品處理技術HeiQ Viroblock NPJ03。口罩測試結果顯示,該技術可有效隔離人類冠狀病毒(229E),幾分鐘內就將病毒感染率降低了99.99%以上。該整理用於一般可水洗面料,清洗至少30次以後仍能起到抗菌抗病毒作用。自推出這項技術以來,該公司的四個生產據點投入日產量高達145噸的全產能運作。

HeiQ集團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Carlo Centonze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當前迫切需要最大程度地發揮出全球紡織業在抗擊疫情上的影響力,即使要他分享HeiQ的專有技術亦在所不惜。此後,HeiQ向紡織業的同行們提出通過免費許可的方式,共享HeiQ Viroblock配方和生產標準,授權相關公司進行生產和銷售满足監管和性能要求的HeiQ Viroblock抗病毒整理劑。被授權方需要通過獲得許可的第三方檢測機構,來檢驗產品的功效和質量是否符合HeiQ的標準。此外,使用「HeiQ Viroblock」商標需要直接取得HeiQ的商標授權,以確保所售產品真實可靠且合規。

Carlo Centonze說:「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生產出能夠阻擋病原體的紡織品。紡織業要共同努力,降低與紡織品相關的污染以及病毒傳播的風險和速度。」他還指出:「這是迅速恢復經濟並確保紡織業就業穩定的唯一方法。」

CHT Group紡織品部門副總裁Ralf Kattanek表示:「我們相信,在全球範圍內將CHT的紡織專長和產能充分利用起來,我們可以迅速擴大影響半徑,在緩解疫情下醫護人員和行業合作夥伴的壓力方面發揮出關鍵作用。」

臺灣福盈集團(JINTEX Group)主席莊才晉(David Juang)說:「我們要展現出領導氣魄,協調一致,果斷行動起來。」

美國公司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行政總裁Rick Wilson這樣說道:「HeiQ得到Piedmont Chemical Group的支持,擴大其北美的生產和分銷活動。抗擊疫情,為推動紡織業的有序恢復和發展盡最大努力,我們義不容辭。」

新聞稿全文:https://heiq.com/news/

HeiQ簡介

HeiQ於2005年從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分拆出來,如今已是紡織創新方面的領導者,開發出當今市場上一些最有效、最耐用和性能最高的紡織技術。HeiQ的目標是通過不斷完善日常所用的紡織品來改善數十億人的生活。HeiQ將其在科學研究、特種材料製造和消費品成分品牌建設這三個領域的專長完美結合,將自身塑造成一個理想的創新合作夥伴,能夠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可持續紡織品,並在銷售環節獲得附加價值。HeiQ的年總產能為35000噸,生產廠位於美國、瑞士和澳洲,在全球60多個國家提供特種化學品。

CHT簡介

CHT集團是特種化學品行業一家中等規模的全球性企業,集開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主要從事可持續化學產品和工藝解決方案。位於德國圖賓根的CHT Germany GmbH是該集團的總部。CHT紡織品解決方案部負責改進紡織品的質量、功能,外觀和純度,並優化紡織品的製造工藝。科學與服務解決方案部綜合運用整個集團的優勢,開發更具創新特色的產品、應用或工藝,並提供廣泛的技術支持。該集團的高素質專家團隊在先進的實驗室中進行開發、分析和應用技術方面的工作,創造出符合最新要求的理念和解決方案。CHT集團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25家公司,有自己的生產廠和銷售據點,員工約2200人。

福盈科技化學簡介

福盈科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一家化學助劑供應商和製造商。福盈集團專業提供高質量的紡織助劑、皮革助劑、紡織廢水處理、水化學品、可持續化學品、染整流程優化、後整理加工助劑和無氟撥水劑。集團創立於1978年,已正式加入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計劃(ZDHC)並成為bluesign®藍色認證體系合作夥伴。福盈在過往40多年間不斷運用先進技術和深厚的經驗,確保每位客戶的需求都能得到滿足。

Piedmont簡介

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是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 Inc.旗下子公司。後者是一家家族擁有並經營的化學品製造商,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海波因特。該公司成立於1938年,初衷是支持本地紡織業的發展,如今已在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建立了5個不同的生產基地,並通過生產合作夥伴為加勒比海、中美洲和亞洲市場提供服務。

新聞稿聯繫人

HeiQ Materials AG

地址:Ruetistrasse 12

8952 Schlieren (Zurich)

Switzerland

網址:www.heiq.com

林海君女士

HeiQ集團市場推廣總監

電話:+41-56-250-68-82

電郵:hoikwan.lam@heiq.com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成功國小李冠霆老師榮獲SUPER獎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贊助悅讀積點樂愛的任務活動

議員批櫻花陵墓為敗家子

冬山武罕二路溝渠大批錦鯉魚浮屍

礁溪風災土石流防災演練(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