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成功國小李冠霆老師榮獲SUPER獎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成功國小教師李冠霆,榮獲宜蘭縣教師職業工會選拔的super教師獎,該校校長賴尚義及老師同仁都認為實至名歸,李冠霆則謙虛表示,一切歸功於學校團隊的支持和協助。

李冠霆老師平時對學生教學已達忘我境界,自我創新的自然教案,帶領學生走出戶外,接近夫自然健行各項研究工作,每年指導學生參與科展,進行石蠶蛾及水蠆等生物研究報告,每項研究都持續1年多,不因得獎而結束,因而成為縣內及全國科展、發明展太獎常勝軍,提升成功國小自然科學教學的學習氛氛。

李冠霆除自然教學的專業,本身也善於班級經營,他帶領成功國小美術班,師生關係佳,學生表現優益,本身對美術也頗有天份,在教學中融合自己的興趣,如創意汽球,他可摺出各式各樣可愛的創意氣球,運用在教學之上,還會每個學生摺出一個代表性的創意汽球,每個學生都很喜歡上他的課。

這次獲獎,李冠霆說,10多年的教學生涯,學生、家長支持,另外學校其他老師團隊力挺,讓他能順利完成教學或研究任務,是他最感謝的。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生制藥發布《2019年度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健康好young 照顧30歲至39歲青年身體的健康!

台九砂石車追撞施工車 造成2OHCA 1輕傷!

礁溪生活之心轉運站公園動工 將提供優質觀光旅遊環境

礁溪龍潭湖 晨運民眾驚見半浮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