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enturyLink於新加坡設立安全營運中心

新聞中心/整理

隨著全球威脅的規模及複雜性的提高,以及附加在現有安全解決方案的數量也在提高。因此,全球企業開始轉向尋求具有內置安全性的網絡解決方案。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揭示了其第八個全球安全營運中心(SOC),讓亞太區客戶能夠進一步利用CenturyLink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來預測、防範和應對內外部威脅。

CenturyLink 新加坡全球安全營運中心

CenturyLink 新加坡全球安全營運中心

CenturyLink亞太區產品管理副總裁Francis Thangasamy表示:「CenturyLink自21世紀初以來,就已經在亞太區設立了營運中心,以便滿足客戶升級數碼業務的更多需求。憑借今天開業的新加坡安全營運中心,企業能夠透過我們融合了人員、流程和技術的綜合方法,獲得更好的保護,以此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並確保他們數碼未來的安全。」

Thangasamy補充道:「CenturyLink致力於成為客戶信任的IT顧問,由此我們意識到持續研發、培訓和壯大網絡安全人才以便讓企業的數碼業務避免今後網絡威脅十分重要。我們的安全專家將繼續專注於為亞太區乃至全球客戶發現和應對網絡威脅和內部威脅。」

CenturyLink贊助的2018年11月IDC廠商聚焦報告Securing Connectivity Across the Asia/Pacific for a Trusted Digital Future(確保亞太區的連接性,以便實現值得信賴的數碼未來)表明,亞太區80%以上的企業不精通安全性問題,也沒有最優的安全項目。IDC還預測,到2020年,30%的安全開支將用於提供綜合安全解決方案的廠商,這些方案將受最新進展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自動化和分析領域而增強。

IDC亞太區IT安全實踐業務副總裁Simon Piff表示:「亞太區企業正面臨越來越嚴峻的威脅情況,網絡的複雜性正在發生改變,企業正利用綜合雲端環境來實現數碼轉型。企業需要考慮一個'創建而非購買'的模式,以便維持必要的威脅情報水平和先進的分析能力以及闡述發現並採取行動的技能。他們還需要在企業上下重視安全,採取前瞻性、預測性方式,提前應對威脅並確保企業數據的安全。」

CenturyLink的全球安全營運中心為客戶提供全天候支持與公司強大的先進威脅預防與檢測解決方案套件管理,包括來自其廣泛的全球IP網絡、雲端防火牆、DDoS緩解與安全登錄監測的定制威脅情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一張交通違規單迫使警局人事大調動

畢馬威發佈2019中國領先金融科技企業50報告

三星警分局寒冬送暖 低收入戶獨老揪感心

蘇花改東澳隧道馬拉松跑出一輩子的回憶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國內出現首例宜縣備戰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