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第20屆宜蘭縣議會 國民黨推出張勝德競選議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結束後,宜蘭縣議員在各政團的席次,分別由國民黨的13席最多、民進黨11席居次、而無黨籍成員也佔有10席,今(2)日下午國民黨團召開會議決定推出張勝德競選議長,副議長則議定與現任副議長陳漢鍾合作,張建榮表示,這項黨團的決議,還是要爭取各政團的合作,祈使未來的議會順利推動。

第20屆宜蘭縣議會議員共選出34席,其中國民黨佔有13個席次、而民進黨11個席次,無黨籍有10個席次,原本國民黨有意角逐議長者不幸落選,打亂整個佈局,而當選至今第6天,一度呼聲相當高的副議長陳漢鍾有扶正的可能,不料,國民黨團在今日下午的黨團會議中,黨團成員一致提案要求議長不能缺席,並推出張勝德競選議長。

據黨團成員表示,黨團也推薦與現任副議長陳漢鍾共同搭檔來角逐正、副議長,但目前尚未連絡到副議長陳漢鍾對此的看法。

議長張建榮表示,這項決議是由黨團成員共同的決定,現在就是要尋求各政團的合作,希望能和諧、順利的產生第20屆的議長、副議長人選,未來的還是要以宜蘭的整體發展為重點。

第20屆宜蘭縣議會 國民黨推出張勝德競選議長!

第20屆宜蘭縣議會 國民黨推出張勝德競選議長!

國民黨也推薦由無黨籍陳漢鍾競選副議長

國民黨也推薦由無黨籍陳漢鍾競選副議長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長動怒羅東街頭違規廣告物將依法拆除

2017礁溪溫泉季-來去礁溪洗魂舒活動開始囉!

羅東經典小鎮網路熱播中 按讚有機會獲得手動咖啡研磨機

宜蘭泰雅學生陳宇 奪第55屆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關懷盃 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