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關懷盃 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

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關懷盃 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第26屆關懷盃棒球錦標賽昨天在花蓮棒球場落幕,經過4天激烈角逐,宜蘭縣三星國小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擊敗群倫獲得少棒組冠軍,三星鄉各屆將以盛大場面歡迎小將凱旋歸來。

三星國小棒球隊過去是一支軟式棒球隊,直到最近才主攻硬式棒隊球,今年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關懷盃,一路過關斬將,在決賽時遇到同樣來自宜蘭縣的竹林國小隊,兄弟鬩牆結果三星國小隊以5:2擊敗竹林國小挺進4強,昨天上午再以6:5打退大同隊。

三星國小棒球隊總教練黃郁翔表示,今年三星曾在9月的桃園盃賽事以2:4敗給紅葉國小,兩隊今天再碰頭爭冠,前3局打完戰成平手,4局下三星靠謝丞威、張邵軍及葉駿恩連續3支安打攻進3分奠定勝基,5局下陳子康、謝丞威兩支連續二壘打再添2分。

目前全隊最穩的投手陳子恩,今天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僅失1分非自責分,替球隊穩住局面,第6局與擔任捕手的弟弟陳子康角色互換,陳子康雖被敲出3支安打遇上小亂流,但靠隊友守備製造「再見雙殺」結束比賽。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20屆宜蘭縣議會 國民黨推出張勝德競選議長!

宜蘭泰雅學生陳宇 奪第55屆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最原汁原味的原民文化與藝術 「冬陽原音祭」12/5熱鬧登場!

幼童:議會漏水 員工:滴水不漏

縣長動怒羅東街頭違規廣告物將依法拆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