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音浪頭城新亮點 鰹魚舞台+巨無霸水世界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2018音浪頭城,將於7月7、8日正式登場,暑假強檔沙灘音樂饗宴,音樂晚會超越往年重磅卡司之外,今年特別規劃兩大吸睛亮點,一是量身打造推廣頭城沿海魚產的「鰹魚舞台」,二是港澳沙灘藝術裝置,免費讓民眾暢玩的「巨無霸水世界」,"好膽你就來"絕對讓您清涼一夏。

頭城鎮公所指出,鎮長曹乾舜任職後,連續三年,音浪頭城系列活動,成功行銷觀光旅遊特色,並精心設置晚會舞台「石港春帆、龜山朝日」,今年特別商請美學設計大師〜呂秉承,量身打造鰹魚舞台,鰹魚可分為;齒鰆(煙仔虎)、巴鰹(花煙)、正鰹(卓鯤),分布於全球各大洋的溫暖海域,喜好清澈的溫暖的表層水域,而在溫帶海域則呈季節性移棲洄游,龜山島地處黑潮暖流終年北流之通道上,因此海域內的海洋生物,會有許多洄游性魚類,龜山島海域成為台灣三大漁場之一,鰹魚是頭城沿海重要漁產之一,秋冬季節鰹魚肥美、滿身布滿甘甜魚油,其肉質鮮美細膩、鮮滑、口感程度可媲美鮪魚,希望藉由活動,量身打造鰹魚舞台,推廣頭城沿海普撈的重要漁產。

鎮長曹乾舜表示,連續三年沙灘音樂饗宴,獲得極大迴響與肯定,鎮公所團隊積極發揮巧思、營造亮點,就是要把頭城港澳沙灘,打造成為全台最夯、最好玩的地方,為了讓2018音浪頭城白天與晚上的活動,相應精彩相得益彰,於港澳沙灘設置超大「巨無霸水世界」,面積達530平方公尺,同一時間可容納100人的超大戲水池,還有高8公尺、寬10公尺的滑水道,免費讓民眾暢玩,更適合4〜60歲的民眾闔家一起玩樂(7歲以下需有大人陪伴),7月7、8日兩天頭城港澳沙灘,無論白天、晚上都是大人與小孩,盡情暢玩的好趣處,結合沙灘、海浪最夯的〜全方位樂園。

2018音浪頭城,將於7月7、8日正式登場。

鰹魚是頭城沿海重要漁產之一,秋冬季節鰹魚肥美、滿身布滿甘甜魚油,其肉質鮮美細膩、鮮滑、口感程度可媲美鮪魚。

2018音浪頭城白天與晚上的活動,相應精彩相得益彰,於港澳沙灘設置超大「巨無霸水世界」。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上將梨今年首推甜度認證

2019羅東藝穗節「炫藝夏」7月13開幕!

走出家暴陰影勇敢追求新人生。

宜蘭市吉祥物公開徵名

置富 Malls全港獨有「eSquare元宇坊」 社區共享體驗平台 集新世代玩樂、科技應用、學習三項元素於一身 頭炮活動假+WOO嘉湖完滿啟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