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五合一選舉當選人 就職典禮“強強滾”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第18屆鎮長暨第21屆里長就職典禮,今日於頭城國小體育館舉行,特邀潘芳烈唱出「頭城咱的名」及爽樂團帶來「衝衝衝」拉開序幕,各界出席觀禮場面空前熱鬧,人數約600人狂賀、猛賀“強強滾”,賀聲連連爆滿會場,在充滿歡樂氣氛下,頒發證書、印信交接,圓滿完成宣誓就職,頭城鎮民代表會也於今日宣誓就職並選出主席、副主席,楊碧村以6票過半險勝主席、林連生以8票高票當選副主席。

2018五合一選舉,頭城鎮長曹乾舜獲得鎮民的肯定再次支持,以10,633高票順利連任第18屆鎮長,轄區24里里長14位「石城沈榮華、龜山黃聰福、更新陳繼錫、外澳石錫煌、武營游國添、城北李木連、城西李長鎮、城南林春三、竹安莊蔭、福城鄒榮富、金面劉榮華、金盈黃國楨、中崙蕭建明、二城張金連」蟬聯第21屆,10位「大里鄭順利、大溪藍五富、合興黃惠美、港口李世明、大坑陳棟華、城東陳錫寶、新建王新驊、拔雅琳天生、頂埔蕭志弘、下埔蘇鎮芳」新秀登科里長,里長近半數換新秀,可見護鎮愛鄉的大有人在,足以證明曹鎮長的施政良策,願意挺身與曹鎮長相輔相成,同心協力營造鎮政、拼出幸福大頭城。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鎮長或鎮民代表、里長,連任或新科都是責任的開始,過去以八屆的民主洗禮,有鄉親一路相陪,一票一票的支持,得以一一衝破難關,走上今日鎮長連任之途,鄉親的恩惠將永記銘心,並以感恩的心達到競選訴求「鎮政繼續拚、幸福大頭城」,這不是口號,整個頭城鎮尚有許多應興應得要繼續經營的地方,將帶領團隊及所有里長的支持、鎮民代表的監督下,一步一腳印來打造「山海明珠、閃耀頭城」,未來將以觀光、建設、福利、經濟、文化五大方向,為頭城實踐承諾,頭城須推動開發項目多元,如石城〜福隆的快速道路,結合海岸漁村文化,鎮有土地製造商圈直接經營,重建舊公所實際經濟發展,活化龜山島二甲多地的開發、提升長照老人、幼兒教育等福利,讓頭城成為真正的繁榮幸福的城鎮,讓遊客走進來,“衝衝衝”不怕困難,只要所有的鄉親陪在「乾舜」的身邊,整個團隊絕對會用四年的力量,創造未來正式成為「開蘭第一城」。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鎮長或鎮民代表、里長,連任或新科都是責任的開始,過去以八屆的民主洗禮,有鄉親一路相陪,一票一票的支持,得以一一衝破難關。

在充滿歡樂氣氛下,頒發證書、印信交接,圓滿完成宣誓就職。

頭城鎮民代表會也於今日宣誓就職並選出主席、副主席,楊碧村以6票過半險勝主席、林連生以8票高票當選副主席。

頭城鎮第18屆鎮長暨第21屆里長就職典禮,今日於頭城國小體育館舉行。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簡松樹鄉長宣誓就職 五結創新進步向前走。

漢民社區規劃師營造活動中心休憩環境!

聖誕姨姨來送禮 病童展笑顏

宜蘭縣民進黨鄉鎮市長、村里長、代提名37人

宜蘭縣文化局長由呂信芳接任 將以多元、創新、行銷開新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