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民進黨鄉鎮市長、村里長、代提名37人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已進行村里長、鄉鎮市代表、鄉鎮市長及縣議員初選提名作業,今天縣黨部公佈村里長、代表及鄉鎮市長,共提名37人,其中鄉鎮市長提名包括宜蘭市長江聰淵等7位黨員,但五結鄉及羅東鎮部份雖有人登記,並沒有在這波公佈名單在內,致於縣議員部份近日正在進行協調及初選電話民調。

在鄉鎮市長部份有宜蘭市長江聰淵、頭城鎮長薛文進、礁溪鄉長吳秋玟、員山鄉楊正宏、三星鄉陳文新、冬山鄉林峻輔、蘇澳李明哲等7位獲提名。

代表部份有礁溪、壯圍、員山、蘇澳等4個鄉鎮沒人登記,其他6個鄉鎮市共有22人獲提名。以上10個鄉鎮不含大同、南澳。

村里長部份有頭城、礁溪、壯圍、員山、蘇澳等5個鄉鎮沒人詚記,其他6個鄉鎮市共有8人獲提名。

五結鄉共有2人登記,1位是現任縣議員張明華、一位是小英之友會林文彬,其中張明華聲明退出鄉長初選。希望能以協商方式禮讓沒有登記的同黨縣議員沈德茂選鄉長,但林文彬表示依機制進行,因張明華的部份是否有效還待縣黨部最後裁示。

羅東鎮長部份有3人登記,1位由蘇澳遷籍來的現任議員邱嘉進、1 個是現任縣議員劉添梧、另一位是前縣議員謝志得,但中途邱嘉進劉添梧2人都退出鎮長初選,轉選縣議員,照理說應該是提名謝志得才對,但縣黨部目前並沒有對外說有原因。

縣縣議員部份已在22日登記結束,共登記21名,其中有宜蘭、五結、羅東、三星4個鄉鎮市要辦電話民調初選,時程會是在107年元月初。

延坤閱讀

民調電話樣本越區難服眾 莫非派系操作?

 

鄉鎮市別鄉鎮市長 提名名單代表 提名名單村里長 提名名單
宜蘭市江聰淵余溪明唐璟誼

林泳和

王溪東(茭白里)
頭城鎮薛文進林詩穎 
礁溪鄉吳秋玟 
壯圍鄉 
員山鄉楊正宏 
羅東鎮李錫欽   呂惠卿

劉峻言   陳司衡

李錫叁   林美滿

陳漢松(仁愛里)
三星鄉陳文新謝正統葉金安

陳世玉

簡新發(大隱村)
五結鄉羅淑惠   廖啟賢

陳林煌   吳明吉

陳美華

張朝松(鎮安村)

張金發(成興村)

蔡文郎(三興村)

冬山鄉林峻輔李正煌  林振棋

江文賢  陳鏗芳

林興家(清溝村)

林阿東(群英村)

蘇澳鎮李明哲 

冬山林峻輔、蘇澳李明哲、三星陳文新

礁溪吳秋玟、員山楊正宏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簡松樹鄉長宣誓就職 五結創新進步向前走。

縣府開發石城火車站 首創「月台」景觀餐廳

宜蘭縣首任女縣長宣誓就職,與縣民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宜蘭市長陳美玲: 讓市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羅東鎮正副主席選舉賄選疑雲滿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