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簡松樹鄉長宣誓就職 五結創新進步向前走。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鄉長暨村長宣誓就職典禮,今天下午1時在鄉公所3樓會議室隆重舉行,交接典禮由縣政府參議王建源擔任主持人,主計處科長陸碧芳擔任監交人,儀式完成後簡松樹鄉長,邀請父母及妻子上台,感謝全家人站在幕後默默支持,五結鄉村長聯誼會也致「鄉政順興」贈扁額給參加蟬連競選連任成功的簡松樹,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連任成功的五結鄉長簡松樹,今天下午從縣政府參議王建源手中接下印信後致詞時表示,四年多來,以「活力五結,快樂城鄉」為施政主軸,改變了五結鄉

公所傳統運作模式,躍動公所團隊創新活力,使行政人員能更貼心服務民眾,也使整個執行團隊能更創新、更有活力,二年前委託佛光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做的「為民服務滿意度調查」,有68.2%的受訪者對咱五結鄉公所施政滿意度是表示滿意的。受到鄉民肯定,再次賦予連任重擔,新的四年,除了延續活力創新,持續改革之外,針對與民眾接觸頻繁之課室,會更加督促改善服務品質,期能從滿意服務達到感動服務。

與宜蘭縣政府林聰賢縣長密切的配合來推動鄉政,如中興文創園區、二結連絡道的開闢、五結排水系統早日完成、冬山河流域的活化再利用、老人婦幼等社會福利及長青照護的擴大辦理等等”。我也會期許所有團隊同仁勇往直前,要在四年的時間交出一張好的成績單。讓咱五結成為一個具,都市化、鄉村味、宜居的生活大鄉。

弱勢關懷一直是松樹的施政重點,下一階段透過社區福利輸送,普及社區長輩照顧。也藉由社區活力帶動樂齡學習、長青食堂、獨居送餐。對婦幼教育及體育方面,也將結合鄉內8所國中小學,培育健康休閒體育和鼓勵鄉土教育,落實品格教育。

簡松樹又說五結是勁水也是近水的觀光大鄉,一年前我們成立觀光產業發展所,嘗試結合鄉內民宿業者、觀光工廠和五結農特產,發展成為農村體驗、宗教節慶、文化創新的在地宜蘭味餐宿文創產業。

回顧從政的這幾年,非常感謝父母、妻兒長期的的支持,最重要的也需要深深感謝是咱鄉民對我的的肯定與支持,自確定當選的那一天晚上起,就堅持「創新、進步、五結向前走」。因此,相信我會努力讓五結鄉繼續往前走,未來四年,會更加努力拚,帶著五結,進步、成長、向前走。

IMG_4284

IMG_4257

IMG_4251IMG_4254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2鄉鎮市民代表會正、副主席產生!

宜蘭市再以幾米的「星空」注入更多觀光元素!

漢民社區規劃師營造活動中心休憩環境!

羅東鎮長吳秋齡就職一週年 提出六大施政成果

宜蘭縣後指部愛心慈善義賣捐給普賢育幼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