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東澳國小義賣籌經費 美味飛魚歡迎訂購!

記者翁正杉/南澳報導

宜蘭縣南澳鄉東澳國小反曲弓射箭隊,成軍六年以來,征戰國內外無數大小賽事,今年三月,東澳國小射箭隊女團完成了全國青年盃國小女團的冠軍獎盃,按運動團隊出國要點是可以再次代表國家出國參加國際邀請賽事,今年預定至菲律賓參加由亞洲射箭協會主辦、菲律賓射箭協會辦理之亞洲青年盃射箭賽,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八月份出國的可能性可能已不大,但我們為了要籌措射箭訓練場雨遮、隊室貨櫃屋、平時訓練經費、營養費、國內相關比賽等經費,延續前四年的做法,透過親師生與社區居民,聯合製作飛魚炒辣椒、飛魚乾來進行義賣,作為射箭隊訓練暨比賽相關經費之籌募,今年的產品有飛魚炒辣椒瓶裝禮盒、飛魚一夜干,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民眾盡情選購!

東澳國小校長鄔誠民表示,東澳國小反曲弓射箭隊成軍以來,參賽無數、屢獲佳績,包含2016年參加美國阿拉巴馬州第132屆國際邀請賽(獲得1金3銀2銅);2017年移地韓國金亨鐸射箭學校訓練;2018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第134屆國際邀請賽(獲得2金3銀4銅),2019年受邀前往馬來西亞砂拉越州美里市參加由馬來西亞砂拉越射箭協會舉辦之1st Sarawak Youth Outdoor Archery Championships(獲得3金2銀),為了籌措射箭隊訓練暨比賽相關經費,今年仍持續製作飛魚產品來義賣,今年的產品有飛魚炒辣椒瓶裝禮盒、飛魚一夜干,如果各位喜歡我們的產品,也希望可以呼朋引伴進行訂購。

東澳國小飛魚義賣網站 www.daes.ilc.edu.tw

銷售須知:

1、銷售日期:5月4日(一)至7月31日(五)已開始陸續出貨

2、出貨日期:依購買順序出貨,黑貓宅急便會在商品出貨時撥打電話確認買家是否能取貨,通知商品取貨事宜。

飛魚販售品項:

1、飛魚炒辣椒瓶裝禮盒(內含3瓶) $1200
有分辣味與不辣,可自由搭配,請於附加資訊填寫所需數量。

2、飛魚乾[夾鏈袋裝](內含8條) $350(僅提供現場購買)

3、一夜干[夾鏈袋裝](內含8個) $1000元(購買一夜干網址)

4、一夜干[夾鏈袋裝](內含14個) $1750元(購買一夜干網址)

因人力與漁獲問題,一夜干每單限購一箱,因裝箱及運費計算不同的問題,如要購買之網址如右->(購買一夜干網址)

宅配說明:

1、全程使用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

2、商品售價不含低溫運費,訂購品項加總,外加運費計算方式

2盒內:運費160元
3盒~8盒內:運費225元
9盒~12盒:運費290元

為保持商品運送之品質,本項商品只會提供1234812盒數裝箱,若是其他數量之盒數,會增加額外的運費,如:訂購7盒的訂單,我們會以4+3盒的方式裝箱出貨,所以將會多出一筆225元之運費,以此類推,請義買飛魚時務必注意,也請諒解。

超過12盒部分,請將超過盒數部分,再次下訂單。

3、為讓各位假日休息,週六日不配送。

宜蘭縣南澳鄉東澳國小反曲弓射箭隊,成軍六年以來,征戰國內外無數大小賽事。

宜蘭縣南澳鄉東澳國小反曲弓射箭隊,成軍六年以來,征戰國內外無數大小賽事。

透過親師生與社區居民,聯合製作飛魚炒辣椒、飛魚乾來進行義賣,作為射箭隊訓練暨比賽相關經費之籌募。

透過親師生與社區居民,聯合製作飛魚炒辣椒、飛魚乾來進行義賣,作為射箭隊訓練暨比賽相關經費之籌募。

東澳國小今年的產品有飛魚炒辣椒瓶裝禮盒、飛魚一夜干。

東澳國小今年的產品有飛魚炒辣椒瓶裝禮盒、飛魚一夜干。

東澳國小為了籌措射箭隊訓練暨比賽相關經費,今年仍持續製作飛魚產品來義賣。

東澳國小為了籌措射箭隊訓練暨比賽相關經費,今年仍持續製作飛魚產品來義賣。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教育部:大專校院及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 家長可請防疫假但不支薪!

畫家葉明珠教導新住民製作蝶谷巴特手工包

冬山清溝夜市影響居民生活 鄉公所宣佈停業4週改善!

陳鴻禧:工策會有大肥貓 總幹事:只領車馬費

同婚立法通過 普遍民眾質疑公投有什麼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