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同婚立法通過 普遍民眾質疑公投有什麼用?

同婚立法通過 普遍民眾質疑公投有什麼用?

記者翁正杉/ 宜蘭報導

同婚立法昨天立法院通過修正條文,引起民眾討論,國民黨黨內立委參選人李偉華新聞稿表示,「讓坑蒙拐騙的政客下台」,台灣即將滅種,連逆民主(公投)惡法也敢通過,這行為叫愛台灣,純樸的宜蘭鄉親們你還相信他們嗎?而如眾質疑756萬公投意見就連參考都不如?這個政府已沒有倫理了!沒有公信力了!

李偉華表示,一夫一妻是保障婚姻制度,包括財產及子女繼承權,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同性本來就生不出小孩。日後台灣家庭將被毁滅,男生娶男生,女生嫁女生, 配偶欄爸爸媽媽都没有了,父母也不存在。連死後墓碑也不知怎麼寫?女姓變賢考(公),閻羅王,也搞不清楚(她)是男是女?

楊姓營造業者指出,這樣的立法,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對於大家庭有族譜的如何書寫族譜給下一代了解祖先,這可以說是斷子斷孫。

許姓金融業者表示,公投的結果是政府要實施的,它真正代表的是民意,像英國的脫歐公投、加大魁北克獨立公投等等,全世界都奉為最高的民主精神,不可憾動,但台灣就像兒戲一樣,民進黨的立法院竟然以凌駕最高民意,這個政府的公信力在那裡?

沈姓鄉長指出,未來在身份証的配偶欄內是隱性的,如有人不願誠實的說已婚,那會有許多人會被騙外遇,還有台灣人出國時的証見,如是同婚關係,未來會被許多國家排斥的,因為他們並不承認同婚合法,再則孩子非同婚任何一方所生的,包括認養都不能登記在親多名下。

陳姓民眾指出,愛滋病的病源主要來自同性性愛,這樣會讓這個傳染病更加擴散,未來是不可想像的。

同婚立法通過 普遍民眾質疑公投有什麼用?
李偉華新聞稿表示,「讓坑蒙拐騙的政客下台」,台灣即將滅種,連逆民主(公投)惡法也敢通過,這行為叫愛台灣
同婚立法通過 普遍民眾質疑公投有什麼用?
通過同婚的立法委員名單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一岸巡總隊救生救難演練情況逼真

三星鄉長黃錫墉下鄉宣導防火觀念

亞太雲端科技博覽會 Parasoft測試為雲端發展創造無限可能

不能錯過的妖怪巡演最終站 就在宜蘭演藝廳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推出「雲端培訓獎勵計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