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鴻禧:工策會有大肥貓 總幹事:只領車馬費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陳鴻禧議員在議會中抨擊,宜蘭縣工商策進會總幹事李守正是隻「大肥貓」,招商零成長,要求縣長查處;李總幹事說明,只領董事限額的車馬費,未參與員工分紅,與所謂的「肥貓」云云,距離事實甚遠。

陳鴻禧議員說:宜蘭縣工商策進會到底有沒有去招商,縣長要去了解,工策會和我們的組織自治條例中相關的產業發展,是否重複重疊,工商策進會可以刪除了啦,工策會總幹事是「大肥貓」縣長了解嗎?你知不知道?

吳縣長答復:我不懂陳議員說的是什麼?

陳鴻禧議員說:他領兩份薪水你知道嗎?他在縣府上班也在別的地方上班,你知道嗎?

吳縣長答復:會這樣嗎?

陳鴻禧議員說:會呀,他就是這樣你不知道唷!?這幾年招商零成長,縣長,如果領雙薪的話,你有什麼辦法?

吳縣長答復:這個我們來了解。

陳鴻禧議員說:請他走路啦,還是工商策進會查處啦……。

吳縣長答復:這個我們來了解。

陳鴻禧議員說:他兼任中國石油公司轉投資淳品公司的董事,你知道嗎?

吳縣長答復:我不知道這個事。

陳鴻禧議員說:那你要怎麼查處?

吳縣長答復:我們來了解看看,請人事處了解看看有沒有合乎規定。

陳鴻禧議員說:我跟你說,要講起來也合乎規定,工策會是我們補助的人民團體,人民團體他可以兼10個地方也沒問題,可是那是宜蘭縣政府的錢呀,工策會完全是宜蘭縣政府補助的,縣長,招商現在是零成長,他這隻大肥貓在這邊,這樣好嗎,縣長怎麼去處置?

吳縣長答復:有關招商的問題,我覺得以縣內的廠商服務,和問題的解決應該是最優先,(陳鴻禧議員插話說:可是他沒有呀),然後對外怎麼來作招商,我們會來努力。

据工策會總幹事李守正說明:於去年10月間,獲台湾中油公司邀請,代表中油擔任轉投資公司淳品實業兼職法人董事,當時即向林聰賢主任委員報告,獲主委口頭應允。擔任國營事業指派轉投資事業法人董事(按季召開董事會),除依法申報財產外,依經濟部規定,每月最高只能支給8000元車馬費,不得參與員工分紅,若有任何因該職務獲得之報酬,均應歸繳國庫。與所謂的「肥貓」云云,距離事實甚遠。

陳鴻禧議員要求縣長查處「大肥貓」。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歐珀坦承在不知情下租用im.B房產 並聲明如涉及不法願退出立委選舉!

移民署宜蘭服務站舉辦多元文化幸福講座

龜山島造型咖哩飯!午茶甜點幸福轉運站幾米公園旁

三星鄉春茶優勝頒獎暨品茗會

慈濟捐贈安心祝福包 防護面罩 淨斯本草飲給消防救護人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