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黃錫墉: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

黃錫墉: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已結束,當選人在12月25日就要就職了,但三星鄉長黃錫墉今天記者會中為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他說陳文昌賄選案,黑幕重重,傳有黑手介入,呼籲司法應公平、一視同仁,切勿選擇性辦案!

黃錫墉指出,這次選舉中,頭城賴姓議員當選人,只送出三盒水果禮盒(每盒240元),就馬上以五萬元交保,並在12月6日被提起公訴。又蘇澳林姓議員當選人,以每票1000元買票,但林某並未承認(目前仍在收押中),在12月7日也遭起訴。

黃錫墉表示,陳文昌議長是在今年4月16日、27日分別在餐會中送出超過500份的蔥油餅給村、鄰長、環保志工及老人會等,事後被宜蘭調查站約談民眾百餘人,並移送宜蘭地檢署,但到現在承辦張姓檢官並沒有任何動作?

黃錫墉最後說,有傳言指出陳文昌的賄選案有幕後黑手介入,所以他的蔥油餅賄選案及其樁腳以每票3000元賄選案,到現在都沒事,不無令人起疑,檢察官選擇性辦案,因此他要為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

陳文昌在選後應訊中提到這是他「執行公務預算」花錢的,當時庭訊時間約10分鐘就結束。

黃錫墉: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

這是民眾檢舉的,當時陳文昌的服務團隊在餐廳送蔥油餅的情形

黃錫墉: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

這是陳文昌被列為被告的証人傳票,承辦檢察官是張立言署名

黃錫墉: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

黃錫墉:陳文昌賄選案黑幕重重,傳有黑手介入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鑰匙不見了!瑪莎拉蒂車主就擔心車會被偷走!

Exiger任命Dean Ward為亞太區副總裁兼業務發展主管

邱錫奎悍馬車宣傳總部成立.今送千顆高麗菜為農民促銷

「用你老母的話來跟我講」宜縣議會掀巨浪

雪隧火燒車 北上封閉1個小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