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xiger任命Dean Ward為亞太區副總裁兼業務發展主管

新聞中心/整理

從事全球性監管金融犯罪調查風險管理和合規業務的國際公司Exiger宣佈, 任命Dean Ward為公司亞太區副總裁兼業務發展主管,於Exiger香港辦事處開展工作。

在加盟Exiger之前,Ward先生就職于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負責領導香港和北亞地區的風險解決方案銷售團隊。作為一位資歷深厚的風險管理與合規科技領域的資深業務精英,Dean Ward先生擔任過多個高級業務拓展職務,管理整個亞太區的區域銷售團隊,在中國內地、香港、日本、東南亞,印度和澳大利亞等市場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在效力湯森路透之前,Dean Ward先生在IntegraScreen和Hill & Associates Ltd.擔任管理和研究職位。

Exiger董事總經理兼首席營收官Arun Banerjee表示:「在亞太區的盡職調查領域,Dean是一位公認的領導者,過去十年裡一直幫助全球規模最大的銀行、軟件公司,能源巨頭和製藥商制定強健的反洗錢(AML)、反欺詐和瞭解你的客戶(KYC)系統。Dean Ward將身負重要使命,幫助我們擴張區域銷售團隊並拓展亞太區業務。」

作為副總裁和業務發展主管,Dean Ward先生將負責Exiger的盡職調查、科技、全球調查、金融犯罪調查和合規業務在亞太區市場的拓展。

Dean Ward先生說道:「Exiger在亞太地區發展迅速,這清楚地表明,該公司對頂級技術和專長的結合獨樹一幟,在各行業的風險和合規界的圈裡引起了廣泛的回響。我期待借此機會幫Exiger迅速擴充亞洲業務版圖,同時向更多的客戶展現我們的能力和價值。」

Ward先生擁有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發展研究專業學士學位。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邱錫奎高舉青天牌慘遭自由時報打臉

「用你老母的話來跟我講」宜縣議會掀巨浪

優必達借力微軟Azure 提供混合式雲遊戲與人工智慧服務的解決方案

JOOX 陪您重溫2019音樂旅程 齊齊了解港人聽歌唱K習慣及音樂口味

107年度宜蘭縣政府「辦公室做環保」公開表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