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邱錫奎悍馬車宣傳總部成立.今送千顆高麗菜為農民促銷

記者林周龍、陳宣良/羅東報導

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錫奎今(18)日站在悍馬吉普車上沿街拜票,告訴民眾他的競選總部20日成立,歡迎鄉親參加。邱錫奎農民大量種植高麗菜形成滯銷,決定買3000顆高麗菜,19日在二結總部分送1000顆,20日在成立大會上分送2000顆,送完為止。

車隊經宜蘭運動公園

車隊經宜蘭運動公園

 

邱錫奎的悍馬車和10輛貼著”人民起義.共創多贏”邱錫奎廣告的計程車,及一輛前導宣傳車,於上午10時從宜蘭運動公園出發,在宜蘭市沿街拜票;下午1時30分從羅東火車站出發,經運動公園轉入市區拜票。

 

邱錫奎表示,近來隨著高麗菜盛產,市場價格也開始崩跌,月前喊到每顆200元的高麗菜,如今已傳出「3顆下殺至50元」口號促銷。農民的耕種的收入一向都不好,農地農舍還受到政府許多限制不能自由買賣,農民權益被限縮扼殺,所以他堅持反對,也率眾抗爭。農民收益低,高麗菜再滯銷將非常淒慘,他決定買3000顆,做兩次分送縣民,也希望民眾平時多吃一些,協助農民解決困難。

 10輛計程車隨行

10輛計程車隨行

邱錫奎贈送高麗菜的地點,第一天在競選總部(五結鄉中正路3段168號),數量1000顆,從上午10時30分開始分送;第二天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距離總部約100公尺、首都客運停車場),大會後即開始分送2000顆,每人一顆,送完為止。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黃錫墉、陳文昌議員提名捉對撕殺

淘寶大學 以超强陣容解構新零售的力量

12月23日來蘇澳分享好采頭

峇里島學校舉行以概念為本的數學研討會

「健康生活易」- 一網打盡健康生活點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