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黃國昌痛陳:腐敗的政治阻礙民主根基及前進的腳步!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時代力量全國巡迴今天到宜蘭來,由黨主席黃國昌領軍,除一早來到頭城掃街外,並在宜蘭市美術館前,為提名參選同志批掛彩帶,象徵成軍進入選戰,黃國昌痛陳,腐敗的政治阻礙民主根基及前進的腳步!

時力在宜蘭縣共提名蘇澳鎮聖愛里里長候選人黃忠志、宜蘭市民意代表候選人郭稟翰呂柏凱2人、縣議員有頭城鎮的林瑞文、宜蘭市的林正芳、羅東鎮的歐志銘等3人,算是全國最完全的縣市。

黃國昌表示,宜蘭是民主的聖地,是傳承改革的重要發起地,我們對於宜蘭有很深的情感。對於台塑所說的「台灣不適合發展觀光」言論,黃國昌重批台塑王家才是讓台灣下一代吸收污染成本的禍首之一。

黃國昌表示,不管是任何政黨的支持者,廉能勤政是最基本的要求,但是現在台灣各地方議會貪污的、賄選,在每一次大選完之後被起訴,被判刑,被宣告當選無效,這些腐敗的政治阻礙民主根基及前進的腳步,因此時代力量從創黨開始,對於廉能、乾淨有最嚴格的要求的。

黃國昌說,宜蘭是時代力量基層選舉提名最完整的縣市,象徵時代力量用心跟宜蘭的鄉親一起奮鬥,秉持宜蘭民主聖地最重要的傳統,希望將宜蘭再往前推進,希望能號召更多宜蘭優秀的子弟回到宜蘭這塊美麗的土地,跟我們一起為打造宜蘭的新政治而努力。

 

黃國昌痛陳:腐敗的政治阻礙民主根基及前進的腳步!

黃國昌推人才前進宜蘭縣議會!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員山國中教練糾紛擴大.消防局長一通電話起風波(影音新聞)

爭建設不分藍、綠 林姿妙爭取游錫堃的助力!

羅東仁和里長補選 民進黨徵召24歲的曾庭萱參選

2023羅東藝穗節嘉年華閉幕晚會擠爆會場 相約明年再見!

擴大「興自造・創星獎勵補助計畫」總獎金提高到50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