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爭建設不分藍、綠 林姿妙爭取游錫堃的助力!

爭建設不分藍、綠 林姿妙爭取游錫堃的助力!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中華民國五院中,在立法院有游錫堃、在監察院有陳菊等2位院長,可見宜蘭真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要建設宜蘭現在還真是個對的時間點,宜蘭縣長林姿妙施政不分藍、綠,只要是縣民需要的,她從不會推辭的,現在為了打造蘭陽別有天,昨(27)日下午親自到立法院找院長游錫堃,爭取修正花東地區發展條例,將宜蘭納入法條適用範圍,獲得游院長當場允諾,協助修正花東地區發展條例

說起宜蘭現在不只觀光旅遊最夯,就連中央五院院長中宜蘭人就佔有2個院長,還有行政院的吳澤成政務委員、教育部長潘文忠、農委會副主委、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等等不勝枚舉,如果建設不分黨派的話,宜蘭可以說現在正是朝中有人,現階段是最好爭取建設的時間點。

縣長林姿妙的先夫林明正在74年11月16日當選台灣省第8屆省議員,他與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是同屆當選省議員的,雖不同黨派,但向省政府爭取宜蘭建設時,2人還同心協力過,所以說「人不親,土會親」。

林姿妙是在昨日下午前往立法院拜會曾是先夫的老同事、宜蘭的前縣長,現任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對於宜蘭的困境游院長可以說了然於胸,希望院長參考中央過去協助花東地區發展之精神與模式,協助花東地區發展條例的修正,將宜蘭納入法條適用範圍。

宜蘭縣政府表示,依過去宜蘭縣政的長遠擘劃與推動主軸都是延續於「2001新蘭陽」與「宜蘭縣總體規劃」的前瞻規劃下,一脈延續與貫徹,奠定宜蘭「觀光」、「環保」、「文化」與「資訊」立縣的根基。

因此林姿妙屏棄黨派,專程前往立法院請游院長請託中央給予支持協助,共同為宜蘭縣打拚,宜蘭縣政府也將全力配合在有限的財政資源下,積極擘劃縣內各項面向建設,拚出宜蘭好生活。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不滿同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聲量捕風捉影恣意批評 郭美春退黨!

尼莎來勢洶洶代理縣長吳澤成視察五結抽水站運轉

2019羅東七夕情人節 情定羅東 日本宮崎來回機票等你哦!

員山國中教練糾紛擴大.消防局長一通電話起風波(影音新聞)

宜蘭縣1~6月遭詐騙案件為1417件 財損高達7億6600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