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鴻海集團送中型巴士大禮給聖嘉民三十週年紀念

記者曾瓊儀/聖嘉民啟智中心報導

聖嘉民大門口歡聲雷動有人搖鈴有人打鼓,在師生們朝氣蓬勃的勁舞之後,緩緩駛進了一輛「斬新的中型巴士」,原來這就是鴻海集團和蘭陽豐田汽車特地在聖嘉民三十週年紀念,致贈給聖嘉民啟智中心的貼心大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所屬「鴻海教育基金會」,於9月22日上午捐贈具輪椅升降功能的中型復康巴士予聖嘉民啟智中心,聖嘉民師生以打擊樂表演迎賓舞並慶祝新車的啟動。

呂若瑟神父說,這台巴士對我們聖嘉民的小孩來說非常重要,每天我們的車子都要從頭城跑到南方澳送小孩回家,感謝鴻海教育基金會和大家的幫助。

啟智中心原有學員交通車4部,其中兩部已經耗損嚴重,其中一部耗損的中型復康巴士,於105年由「道教總廟三清宮」協助進行汰換,另一部因大環璄不景氣勸募不易,鴻海基金會得知訊息後,允諾協助350萬元做為啟智中心購車基金,另不足款的部份,「蘭陽豐田汽車」知悉後,馬上義不容辭的協助補齊。

關於捐車的發願,鴻海教育基金會甘組長說,我們看到了社會上許多偏鄉和弱勢,鴻海集團和永齡基金會一直持續在各地方推動社會公益,很高興今天能夠促成美事,很高興這裡的小孩能有一台安全的車可以使用,願大家平安喜樂,接著呂神父行天主教祝聖禮儀為新車灑上聖水祈福,然後與鴻海教育基金會甘組長聯手,為新車車頭繫上「心型-愛永續紀念牌」,代表圓滿交車。

宜蘭縣社會處處長楊秀川感謝聖嘉民為社會奉獻照顧宜蘭的孩子,也感謝鴻海甘組長,今天在這裡看到愛的見證,希望透過這個儀式讓愛流傳讓社會幸福,三星鄉長黃錫墉也藉這個機會再次呼龥大家踴躍報名參加聖嘉民30週年紀念的路跑活動。

鴻海集團送巴士大禮 相關照片1

鴻海集團送巴士大禮 相關照片2

鴻海集團送巴士大禮 相關照片3

鴻海集團送巴士大禮 相關照片4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不讓保安林成為傾倒垃圾死角!

藉由旅行與休心,尋找「另外」的可能

老婦頭撞傷 員警開道護送就醫!

攀登南澳御恩山失蹤2名登山客平安被尋獲

「B festival@吉姆老爹」10/26邀你一起嗨到醉高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