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塵爆重生四位蘭陽子女秋節前夕返家團圓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今天上午特別在於住院大樓五樓交誼廳舉辦「八仙塵爆感恩重生中秋團圓分享會」,經過醫護人員3個月悉心的照顧,八仙塵爆中受傷的4名蘭陽子女終於可以在中秋前夕回到家鄉與家人團聚,這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塵爆傷友今天在浴火重生感恩會中,分享心路歷程及感恩的心情,希望將更多正面的能量傳遞予社會大眾,並為仍在異鄉進行救治的蘭陽子女加油打氣。

八仙樂園於今年6月27日發生塵爆事件,有11名為蘭陽子女受到嚴重燒燙傷,最先返回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接受治療的傷友林佳誼游勇政復原狀況良好皆已陸續出院,勇政的好朋友陳佑仁以及林郁庭也於9月份回到家鄉宜蘭轉入本院進行治療。其中傷燙傷面積達53%的佳誼表示:「回憶當時情景一片混亂,但仍看見大家互相幫助,現在的她已經在醫院及家人的照顧下出院返家,希望還在努力的其他人都能繼續堅持下去,一起成為美麗的浴火鳳凰。」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發言人林志銘副院長表示:「博愛醫院八仙醫療團隊看到救治的傷患一一脫離險境,並成功出院返家,內心皆十分欣悅!未來的復健之路雖然漫長,但是我們會繼續提供最好的醫療技術與服務,一起陪伴他們度過,並期盼其餘7位宜蘭子女能夠盡速返鄉,回到溫暖的家。」

 

288291289292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不懂惜福的人太多 許俊仁代表善心付諸流水

藉由旅行與休心,尋找「另外」的可能

宜蘭淨海大聯盟成立環保艦隊及潛海戰將一起守護海洋!

羅東林管處不讓保安林成為傾倒垃圾死角!

美國法院對uCloudlink(優克聯)公司發出永久性禁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