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高雄市交響樂團小號首席在「2018水田音樂會」

新聞中心/整理

2018水田音樂會春之饗宴場,在壯圍鄉新南村廣闊的新綠稻田環繞中展開,蘭陽文教基金會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邀請現任高雄市交響樂團小號首席唐大衛(David Argenta)及鋼琴家林麥可擔綱演出,邀請樂迷朋友來到水田音樂會,與迷人的樂音共度午后時光。

David出生於法國北部(臨近德國邊界)的小鎮梅斯(Metz),並在法國及德國完成學業,二個國家文化的薰陶讓他的音樂風格,同時擁有法式的浪漫與德式的謹慎,演奏曲風也相當廣泛,從文藝復興時期以至於近現代作品都有涉獵,同時擅長現代及巴洛克小號。為愛走天涯的David隨著台灣老婆來台定居,成為道地的台灣女婿,豐富的演出經歷與多項國際音樂大獎的光環,讓他來到台灣依然在音樂上發光發熱,曾為國家交響樂團(NSO)小號首席,現為高雄市交響樂團小號首席。

蘭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志勇表示,基金會自2013年起,每年於春秋兩季舉辦水田音樂會,至今已累積邀請四十多位音樂家,為在地民眾帶來二十二場精彩的音樂饗宴。由基金會邀請重量級的音樂家,透過藝術下鄉的活動型態,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接觸古典音樂。

水田音樂會藝術總監傅永和則說:我曾和唐大衛一起演出過不少音樂會,他的音樂和技巧一流,音色更是燦亮透明,歡迎民眾隨著音符來到宜蘭,欣賞難得的世界級音樂演出。

水田音樂會資訊:

日期:107年04月15日,星期日。

時間:14:30-16:30。

地點:宜蘭縣壯圍鄉宜18產業道路

主題及演出者:「浪漫小號手」小號-唐大衛(David Argenta),鋼琴-林麥可。

(免費入場,不需索取門票)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解密原創繪本!即日起至4/30在羅東鎮立圖書館展出!

傳統市場生意蕭條 羅東鎮公所減免攤商2個月租金

宜蘭縣議會第19屆第3次定期會將延至5月14日開會

羅東九號公園 將成為親子、長者的樂園!

三星有機米鄉節 憑綠博門票特製「米」淇淋免費兌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