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驚!頭城農會理、監事被約談 ?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農會遭人檢舉選舉幣案,19日早上由北機組傳帶人到宜蘭地檢署了解案情,包括農會三巨頭及理、監事、農會代表等多人,所有人員在下午5點全部釋回。

據了解,北機組是在19日早上6點多開始,就陸續到農會理事長林金龍、常務監事陳岳元、總幹事吳立民及鄭、吳、林、劉等理事及幾位會員代表家中,帶回宜蘭地檢署了解本屆農會選舉情事,整個動作一直持續到下午3點許。

頭城地區地方人士知情者並不願談到案情,大家只是說有耳聞,不了解情況。

由於日前壯圍鄉農會涉及賄選案有40餘人到案,這次頭城又由北機組進行搜証約談情事,讓人聯想是否又有問題,但一干人員是在下午5點後就羌部釋回,才解除大想的聯想。

頭城農會是在今年3月14日上午,進行第十八屆,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最後由理事長林金龍、常務監事陳岳元,總幹事吳立民三巨頭獲得連任,其間並沒有傳聞有異樣,這次北機組有這樣大動作,應該有人檢舉才是。

延伸閱讀

頭城鎮農會三巨頭順利蟬聯

壯圍鄉農會驚爆賄選案 40人被約談

頭城農會三巨頭理事長林金龍(中)、常務監事陳岳元(左)、總幹事吳立民(右二)(檔案資料)

頭城農會理事開票名單(檔案資料)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公所提供救護課程教學

頭城外澳兩學生遭浪捲走 男性命垂危女尚穩定均送醫

員山鄉金山西路發生火警 消防隊馳援幸無傷亡

壯圍的美在您的卡美拉 鄉公所單項最高獎金給3 萬!

誤演“千面人” 都是無聊惹的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