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鎮公所提供救護課程教學

記者陳建輝/蘇澳報導
為了培訓社區居民自主救護的能力,蘇澳鎮公所特地聘請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專業教官及助教授課,內容包含: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及CPR(心肺復甦術)等救護技能認證研習課程,來幫民眾提昇生活品質及自助救護。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是現代人的隱憂,一般民眾對於狀況的突發,往往都無法及時反應,而喪失黃金救援時間,加上即便公共場所提供了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設備,仍因多數人不懂如何操作,只能眼睜睜錯失寶貴性命。

對此蘇澳鎮公所將「AED及CPR救護技能研習」課程推廣到每一個社區,讓所有社區居民能夠學習並取得認證,提高救護知識的同時,也能守護家人、街坊鄰居的健康。

詳細課程⬇️⬇️

蘇澳鎮公所http://www.suao.gov.tw/Default.aspx

電話:9973421分機273

(資料由蘇澳鎮公所提供)

蘇澳鎮公所請來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專業教官及助教,幫助民眾提高救護知識。

學習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及CPR(心肺復甦術)才能保住黃金救援時間。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是現代人的隱憂,民眾面對突發狀況往往不知所措而失去救援時間。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徵選十大飯店、餐廳、小吃飲品、農漁特產、特色商品啟動報名角逐!

陳美華環保署前舉牌 反對利澤地熱開發案

彈珠汽水之父竹中信景孫女拜訪蘇澳鎮長。

羅東林管處森林木育館 422世界地球日隆重開幕

VVDN Technologies在印度開設全球創新園,繼續拓展製造業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