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鎮農會三巨頭順利蟬聯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農會,3月14日上午,於五樓會議廳,進行第十八屆,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最後出爐,現任理事長林金龍、常務監事陳岳元,雙雙蟬聯,並進行續聘吳立民擔任總幹事,徐慧諭代表陳歐珀立委,致贈各理、監事一幅中堂道賀。

頭城鎮農會於2月19日選出第十八屆45席代表,3月2日由代表選出9席理事,3席監事,3月14日由理、監事選出理事長、常務監事,農會全體職員,辛苦半年,終告一段落,林金龍得到8票,蟬聯理事長,陳岳元獲得2票,連任常務監事,會場一片和諧、道賀,在轟隆電炮聲下,順利圓滿落幕。

理事長林金龍指出,承蒙各位理事的支持,連任頭城鎮農會第十八屆理事長,更感謝各位理事,全數同意續聘吳立民先生,擔任頭城鎮農會“總幹事”,未來任期四年,繼續服務農民,關顧農民福祉,尤其頭城鎮農會的水果班、農民,年齡層比較高,會用心去了解,真心去照顧,爭取福利以慰辛苦的老農民。

總幹事吳立民表示,感謝第十八屆所有理事,再次的看重與信任,續聘總幹事一職,將秉持當初進入鎮農會的心,永遠與各位理、監事,站在同一條線上,繼續為農民打拼、服務,希望頭城鎮農會,未來的憧景一年比一年會更好。

頭城農會林金龍縣議員連任理事長

頭城農會理事長開票結果

頭城農會理事長投票

左起常務監事陳岳元、理事長林金龍、總幹事吳立民、立委夫人徐慧諭

徐慧諭代表陳歐珀立委致贈中堂慶賀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蝶谷巴特研習民眾學習興緻高。

重慶大足石刻首展落幕.紀錄片專訪胡濤鄉親(影音新聞)

徒步環臺旅客遇瓶頸 礁警熱心協助

林姿妙司法官司案 調閱偵訊筆錄光碟檢方有意見!

博物館入校園2.0旗艦版 成果展現在蘭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