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礁溪鄉長民調張永德勝出

記者翁正杉/礁溪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國民黨礁溪鄉長初選,在經過3月11、12、13日民調後,由現任鄉民代表張永德以55%比45%贏過另一鄉民代表游三郎,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副主委林明昌,今天上午在礁溪鄉黨部公佈民調結果,截至目前為止在政黨推薦參選鄉長人選,礁溪鄉共有兩位,國民黨張永德、民進黨吳秋雯,距今年8月23日中選會正式登記時,是否還有黑馬人選,尚在密切觀察中。

國民黨在2018五合一選舉中,今年相對民進黨和諧許多,縣長部份除林姿妙外無人競選,已比民進黨更早確定參選,而鄉鎮長部份,就只有羅東鎮與礁溪鄉兩個鄉鎮必須做初選民調,羅東最後由吳秋齡勝出陳鴻禧8%,礁溪鄉也經過3天的民調,在今天早上由林明昌公佈民調結果,由張永德勝出游三郎,致於其他各鄉鎮的包括縣議員的提名,都相當的和平。

據了解,礁溪鄉長選舉,目前也正有另一組超乎林派、吳派及國民黨、民進黨的政壇人士,有意另換跑道,為礁溪鄉的未來發展規劃,展現施政抱負,礁溪鄉長的選舉就不會是兩黨、兩派的競爭而已,如果能打破現有黨政、派系結構,無疑是一種真正民主的展現,這讓礁溪鄉民自已去選擇。

而民進黨今天也由中執會確定提名陳歐珀參選宜蘭縣長,就曾前為止宜蘭年底縣長共有國民黨的林姿妙、民進黨的陳歐珀、無黨的林信華3人參選縣長,各方已在今天正式對手明確,展開第一階段的競選活動(至8月23日正式登記前),宜蘭的選舉正慢慢在加溫中。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TLASPACE 隆重呈獻藝術家 Justin Y「海添豪程」手指畫系列

烏石港驛站添新妝 自然放空之旅“懶洋洋”

博物館入校園2.0旗艦版 成果展現在蘭博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 奉玉旨訂於農曆8月8日舉行三天

冬山鄉蝶谷巴特研習民眾學習興緻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