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餐飲店家參與外送平台宜蘭縣最高補助一萬五千元!

餐飲店家參與外送平台宜蘭縣最高補助一萬五千元!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疫情傳播中群聚是最容易感染的,其中就餐飲業共餐時的飛沫傳染更是新冠病毒的最佳管道,因此台灣在疫情嚴峻階段,實施3級警戒時,就餐飲業通令禁止內用,以阻斷傳染源,這也是近3個月來台灣疫情得以控制的因素之一,雖然現在防疫降2級警戒,餐飲業也逐漸開放內用,但宜蘭縣政府仍鼓勵業者,以外(帶)送為主,並就業者參與上架外送平台所支出的相關費用給予補助,縣長林姿妙說,業者憑單據即可申請補助,金額最高新臺幣1萬5千元!

今年疫情著實重創百業,其中餐飲業首當其衝,宜蘭縣政府在縣政有限的經費中,要避開與中央紓困重複性,又要兼顧錢用在刀口上,因此指示青年事務科規劃「上架外送平台服務補助」方案,減輕青年店家支出壓力,同時在防疫上又能有效持續的落實,達到能做生意又能防疫的務實性。

就餐飲業而言,消費者的習慣行為在內用上是佔絕對的比例,然這近3個月來,民眾也已改變消費習慣,大多採外帶,因此縣長林姿妙鼓勵青年店家也能順應時勢參與上架外送平台,持續以外送來共體時艱,而縣府也補助店家參加外送平台的建制費用,補助金額最高新臺幣1萬5千元!

勞工處指出,餐飲業者「上架外送平台服務及配合防疫管制振興補助」計畫已於7月正式公告受理申請,相關規定內容、常見問題Q&A及申請表請至勞工處官網下載 (路徑:首頁 https://labor.e-land.gov.tw/ ->表單下載 -> 青年事務科),補助名額有限,歡迎青創餐飲業者多加運用,若有任何問題、或想瞭解縣府青年創業輔導服務,請來電洽詢青年事務科,專線電話(03)935-9337。

餐飲店家參與外送平台宜蘭縣最高補助一萬五千元!

餐飲店家參與外送平台宜蘭縣最高補助一萬五千元!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選舉亂象.將成全國案例、範例、惡例?

宜蘭市長杯歌唱賽4組144人爭歌王、歌后!

南澳山區破獲製毒工廠取出原料22噸市值達1億6000萬!

童玩藝術節邀請慢飛天使表演獨輪絕技

都市麗人舉行「2019秋冬產品推介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