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城鎮長曹乾舜因案停職 由蔡文益代理鎮長!

頭城鎮長曹乾舜因案停職 由蔡文益代理鎮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頭城鎮長曹乾舜受賄案遭判刑6年6個月雖仍能上訴,但因地制法規定,自今(19)日起停止曹乾舜頭城鎮長職務,縣長林姿妙已簽核選派縣議員蔡文益代理其職務,並在明(20)日上午10點在頭城鎮公所三樓會議室辦理交接、宣誓及就職。

蔡文益曾任頭城鎮民代表、頭城區漁會理事等職務,更是受前總統馬英九任內號召「青年參政」,並進軍宜蘭縣議會至今已有4屆縣議員的資歷,其間雖曾參選頭城鎮長失利,但今卻因曹乾舜任內涉貪案,由他來代理還有11個月的鎮長任期,目前蔡文益已辭去縣議員職務。

由於蔡文益一直以來就要轉換跑道,從民代轉行政服務,而且已積極佈局2022年底宜蘭五合一選舉中的頭城鎮長一職,這次獲得宜蘭縣政府依重,提前實際接手行政工作,對未來有機會無縫接軌鎮長一職相當有利,但這仍要看地方民眾是否接納其施政的風格及熱情。

宜蘭縣政府表示,為順利頭城鎮鎮務推動,依地方制度法第82條規定,今日縣長已簽核指派蔡文益代理頭城鎮長職務,並擇於明(20)日上午10點在頭城鎮公所三樓會議室辦理交接、宣誓及就職相關事宜。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3亞洲消費電子展覽會盛大展出

新系退出!陳歐珀、謝燦輝、江永和三人爭縣長提名

傳藝中心特色郵筒 集郵愛好者快來看!

「愛,圍爐」宜蘭台電與各界溫暖弱勢 共謀福利

Egencia慶祝2018最受歡迎商務酒店百強出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